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9深圳金融科技界(证券)行业交流会

资讯 TOM    2019-12-30 17:20

近日,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9深圳金融科技界(证券)行业交流会,中软国际数据服务业务线总裁贾丕星在会上就证券行业数据资产趋势和方法作了主题分享。

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9深圳金融科技界(证券)行业交流会

12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办的2019深圳金融科技界(证券)行业交流会在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全年活动的收官之作。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席会长、深圳证券交易所总工程师喻华丽出席会议,有关证券、期货机构相关高管及技术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深交所技术规划部副总监曾海泉主持。会上,围绕证券行业的自主创新新动态,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长城证券等机构的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主题分享。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即资产,如何管理好数据并进行科学处理,是行业关注的问题。中软国际是大数据服务领域的中坚力量。中软国际公司数据服务业务线总裁贾丕星在会上就证券行业数据资产趋势和方法作了主题分享。贾丕星在演讲中指出,证券行业虽推出了新的信息科技管理办法、数据分级分类要求,但实际上对数据资产管理的内生驱动力不及银行、保险等其他金融行业。以其他行业的数据资产管理为例,数据资产管理整体趋势是要提高数据质量治理效率,以及基于元数据技术的数据业务知识化管理体系的构建,以方便业务分析用户对数据的掌控。因此,证券行业数据资产管控能力亟需加强。

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9深圳金融科技界(证券)行业交流会
中软国际数据服务业务线总裁贾丕星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近年来在企业数据管理和数字化转型领域潜心深耕,广泛地与金融、政府以及实体经济企业开展合作,不断打造大数据服务的典范之作。在证券领域,中软国际基于多年行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的经验,在核心业务及数据业务拥有深厚积累,在行业数据标准制定、核心清算、票据及利率互换、新一代交易监察、风险控制、舆情监控及大数据基础建设和配套数据管控等重要和创新领域建立了技术优势,在面向核心机构的监管科技以及面向市场机构的智能数据分析两个领域都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中软国际积极跟进以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并结合资本市场业务发展需求研发大数据平台为引擎的综合型智能分析解决方案。

在我国资本市场“深改”加快落地的背景下,中软国际将继续以自身高技术含量和务实高效的数据工程化服务,帮助证券行业客户打造更坚实的数据基础,以数据智能技术为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早日建成提供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