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包宝宝的跨年饭!优博瑞慕臻稀品质开启新年营养趴

资讯 TOM    2019-12-30 17:34

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伊始,人们总会种下新的期许,许下新的愿望。对于父母来说,新年里最朴实、最美好的心愿,莫过于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了。想要宝宝拥有强健的体质,聪明的大脑,就要从小为他打下良好的营养基础,所以每一年的“新口粮”——宝宝的奶粉也更是丝毫马虎不得,不仅要质量过关,安全放心,更要营养全面好吸收。近期,优博瑞慕奶粉凭借其配方、奶源、质检等多重优势再度迎来销量高峰,成为了宝宝新年新口粮的不二之选。

在过去的2019年,优博瑞慕走进千家万户,以臻稀营养陪伴了无数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了给宝宝更亲和的营养体验,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顶尖科技,研发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使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乳清蛋白:酪蛋白=9:1)。乳清蛋白在业界有“蛋白之王”的美誉,其富含的氨基酸配比合理,能够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乳清蛋白较常见的酪蛋白分子更小,能够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另外,乳清蛋白中含有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营养物质可以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免疫系统,让宝宝拥有天然的抵抗力,无忧成长。

承包宝宝的跨年饭!优博瑞慕臻稀品质开启新年营养趴

除了在配方上精益求精,优博瑞慕奶粉更是在奶源上优中选优。据了解,优博瑞慕采用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奶源,这里位置得天独厚,远离工业区,被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在这里,每一头优质的荷斯坦奶牛经过180天以上的自然放牧,终生远离激素、抗生素,确保每一滴牛奶的新鲜,也从源头上确保了每一罐优博瑞慕奶粉的纯正营养。

承包宝宝的跨年饭!优博瑞慕臻稀品质开启新年营养趴

在产品安全方面,优博瑞慕采用中欧双重检测标准,这不仅对产品品质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消费者又多了一重安心与信赖。在不同的生产环节中,优博瑞慕需要经过多种安全检测和特定项目标准检测,除了卡莱梦工厂的自身检测外,还要将标本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通过重重检验才能抵达消费者的手中。

承包宝宝的跨年饭!优博瑞慕臻稀品质开启新年营养趴

让宝宝过个营养年,在新一年里每一天都健康快乐,这不仅是父母的新年心愿,也是优博瑞慕始终在不懈完成的使命。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优博瑞慕将一如既往以追求卓越品质为宗旨,与家长一起,用爱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