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资讯 TOM    2019-12-19 13:15

舞蹈艺术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在当下,被越来越多的父母所重视,艺术教育的学习与培养不但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同时,还可有效提升孩子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及身心健康,以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马云在贵州大数据峰会上说过:“如果对孩子们进行记,背,算这些动作,不让孩子们去尝试琴棋书画,我可以保证,三十年后孩子们找不到工作”。

Isee灰姑娘作为一家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的教育机构,旨在唤醒儿童对艺术的敏感度,提升对美的认知,让孩子通过对艺术舞蹈的学习,记录成长过程的点滴、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对于芭蕾舞蹈的学习,只要有心,终能有所收获;只要热爱,终能展露光芒,这位拥有“小精灵”之称的Isee灰姑娘学员周方雨便是很好的例证。

周方雨的身材条件较为平凡,与天生身材修长的人相比学习芭蕾的困难更多,父母为了培养她的身材和气质,还是决定让她学习芭蕾。在芭蕾老师细心的培养观察下,发现了周方雨在舞蹈方面的优点——协调性和软开度,活灵活现,宛如一个娇小可人的小精灵!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在Isee灰姑娘一年半的时间里,小雨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收获荣誉,舞台带给她的自豪感让她更加热爱着芭蕾,Isee灰姑娘也在进行艺术教育的过程中发现了孩子们更多别致的美。

学习芭蕾的过程总是艰辛的,获得回报的道路也是曲折的,但热爱能够击退一切艰难险阻,最终成为最美的自己。何梓绮在学习芭蕾途中遇到各种困难,但她越挫越勇,在Isee灰姑娘学习期间,她日复一日地练习,力图在舞台上展现自信勇敢的自己,在日益积累中,她像蝴蝶一样,破茧而出!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每个人在追梦的途中总会遇见各种不如意,但Isee灰姑娘的这位学员周思荻却总能保持热爱、继续舞蹈。因为身体患有窦房阻滞而不能进行常规化舞蹈练习的周思荻,仍在身体不适中保持对芭蕾的练习。在身体逐渐好转之时,Isee灰姑娘的芭蕾老师为她特别制定了一套适合其练习的低强度舞蹈方法,在老师细心的培养舞动下,身体仿佛也因为重新跳舞愉悦而治愈。因为热爱,坚持仿佛也变得轻而易举,而这些Isee灰姑娘都默默地见证着。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因为对芭蕾的热爱、对舞蹈的执着、对舞台的渴望,即使在学习途中遇到各种困难,她们也始终为热爱而坚持,在不知不觉中蜕变,朝着更美的自己舞动。

作为全国知名的儿童艺术素质教育连锁机构,Isee灰姑娘从北京起航,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在北京逐步发展扩大至19家教育中心,其中在海淀区拥有3家机构,所有的机构中心一直保持着规范有序的运营态势;此外,Isee灰姑娘也已进驻全国72个城市,拥有150余家中心。Isee灰姑娘一直秉持着稳健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对所有旗下直营、加盟中心严格管理,确保规范运营,让孩子们可以在良好健康的环境中尽情享受芭蕾舞蹈带来的巨大欢愉。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作为“最懂孩子的芭蕾专家”,Isee灰姑娘在陪伴孩子舞蹈的过程中,用舞蹈艺术带给孩子成长、锻炼孩子坚持与自信的宝贵品质,让人生之美在舞动中尽情展现。Isee灰姑娘始终与你一起共同期待,携手并进,向美而生!

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Isee灰姑娘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