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媲美私人牙医 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资讯 TOM    2019-12-19 15:27

自智能家居概念深入人心之后,品类纷繁复杂的智能家居产品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智能牙刷便是其中一员。相信很多用户对于智能牙刷并不陌生,虽谈不上人手一支,但也逐渐走入到每个家庭当中,但是,也许你买到的并不是智能牙刷,顶多算个电动牙刷而已。而就在不久之前,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加入HUAWEI HiLink 生态,将产品智慧体验升级,让更多用户得以享受到智慧净齿的乐趣。

相比那些自诩智能的电动牙刷品牌,优漾可以达到名副其实的智能。其基于HUAWEI HiLink 赋能,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对牙刷进行智能操控,使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到智能科技和APP互联带来的便捷,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媲美私人牙医 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而且,有了HUAWEI HiLink 智能加持,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可视化模型,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操控,实时智能追踪每个刷牙区域,减少牙面的清洁遗漏,精准记录刷牙数据,得出刷牙效果评分,使用户对于自己的每次刷牙效果能够得到直观的反馈。而对于那些刷牙姿势不正确的用户而言,优漾通过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可实时引导刷牙过程,智能监测刷牙姿势、刷牙力度,避免力度过大损伤用户牙龈,有效提高刷牙清洁率。对于用户的刷牙数据,优漾可以实现15天数据存储,30条数据循环刷新,支持离线数据同步,即使用户某次刷牙未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仍可在下次连接蓝牙时获取刷牙数据,可谓是智能而贴心。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媲美私人牙医 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为了能够适应不同的用户使用需求,优漾采用了4档净齿模式:清洁模式可以有效淡化牙菌斑;按摩模式能够护龈、减少牙龈出血;亮白模式能有效祛除牙渍、提升牙齿亮白度;个性化模式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洁牙模式。为了让用户操作起来更便捷,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为每个模式配备单独按键,只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切换到该模式即可,相当于用一支牙刷的钱,换来了一位家庭私人牙医,让每天重复刷牙这件小事也变得更为享受。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媲美私人牙医 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当然,光有智能科技还不够,毕竟用户购买智能牙刷最底层的目的还是洁牙,而在洁牙性能方面,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也表现得十分强劲。其声波振动频率能够达到38000次/分钟,一键启动放入口中,就能将牙膏和水在口腔中转化成无数微气泡,强劲的冲击力将智能清洁口腔各区域和牙齿缝隙,让用户告别牙黄牙渍,出色的解决各种口腔健康问题。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媲美私人牙医 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由于牙刷每天都要与口腔亲密接触,其材质当然也马虎不得,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的刷毛采用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更易刷掉牙渍。在刷头造型上,优漾采用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深入牙缝、洁净盲区。而且,每支刷头出厂均经过蓝光消毒和紫外线UV杀菌,用户可安心使用。

此次,力博得携手 HUAWEI HiLink 智能家居生态,联合打造出的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双方共同打磨设计工艺、智能场景搭建,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和体验的口腔新品。而在优漾问世后,果然没有让广大消费者失望,在短时间内即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