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苏宁汽车、车享强强联手,全面布局新零售邻域

资讯 TOM    2019-12-19 16:10

2019年“双十二”活动期,爱驰汽车联手苏宁汽车、车享汽车,入驻两大汽车电商平台,全面布局新零售邻域,打造全新的汽车-新零售产业链。

这并非三方的首次合作。在早些时候,爱驰汽车、苏宁汽车、车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传播与营销、流量运营、客群转化、汽车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

据了解,爱驰汽车已经入驻苏宁汽车电商平台、车享新车新能源馆,并与两方开展线下渠道合作,共同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合作模式。爱驰汽车坚持线上线下原则,打造的“1-4-1-0”智能化服务运营体系,包括1个系统中台,4个数字化运营中心,1个APP交易平台,通过数字赋能的线上线下触点,构建了与用户0距离的沟通模型。此外,爱驰汽车将充分利用苏宁庞大的会员体系和社交零售导购平台,扩大圈层营销,实现用户社交裂变;与车享开展CPS为导向的线索及订单合作,共同制定高效便捷的金融解决方案。

爱驰汽车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以AI科技加速智能汽车工业进化,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打造高品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智慧能源生态服务。至今,爱驰汽车已在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供应链建设、制造基地建设、汽车后市场及出行服务布局、全球化布局、团队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稳扎稳打,不断取得进展。

上市在即的爱驰U5,作为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新势代品质SUV,同时也是爱驰积蓄已久的发力之作。利用苏宁汽车超过6亿的广大资源,在智慧零售、双线平台、物流运输等领域所具备的优势,以及车享的全中国汽车市场的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爱驰汽车将为爱驰U5以及后续的汽车产品提供更为广阔的线上线下平台,与目标用户拥有更多的触点,形成新电商组合矩阵,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新零售模式,从销售开始,让用户体验何为智能出行。

通过与苏宁汽车、车享两大平台的合作,爱驰汽车能够更快速更高效地获取用户痛点,并提供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与服务。以自身强大的产品力,结合新零售行业丰富的资源以及迅捷的信息传递方式,爱驰汽车力图重构汽车厂商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打造更为立体化的销售模式,让用户拥有更为全面的全场景智能服务体验,让车以进化之道,真正给人以自由,让人们再次爱上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