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多益网络积极响应“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态建设”

资讯 TOM    2019-12-19 16:58

12月18日下午,“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未成年人守护论坛暨未成年人守护生态共建大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顺利举办,腾讯、多益网络、畅游、创梦天地、第七大道、网易、盛趣等10家企业共同发表了《中国游戏行业未成年人守护宣言》,以积极响应行业新规、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态建设的责任。

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多益网络积极响应“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态建设”

【图1:“未成年人守护论坛”现场】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主要活动之一,该大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承办。大会开始时,中国音像数字出版协会与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第一副理事长、主任委员张毅君发表了名为《同心守护共筑未来》的演讲,他认为在“未保”这个重大问题上必须要有正确的态度和立场。首先,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则务必抓紧落实,而在具体举措上就要精准到位,由此才能促进行业平稳和可持续发展。未来在“未保”上还会陆续出现更多的课题和挑战,行业和企业需要坚定的决心和创新的思维。

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多益网络积极响应“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态建设”

【图2:张毅君发表《同心守护共筑未来》演讲】

随着今年10月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对于“网络保护”专章的新增、11月国家新闻出版对《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的发布,国家、社会、学校、企业、家庭等多个层面对于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活正在越趋重视和高度关注。此次论坛正好为各大游戏企业聚焦未成年人健康生态构建、分享企业自身是如何积极响应各种重要的行业新规、如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来构建未成年人线上健康生态提供了绝佳的场合和契机。

除游戏企业代表的主题分享外,会上的重磅议程正是腾讯、多益网络、畅游、创梦天地、第七大道、网易、盛趣等10家游戏企业在会上共同发表了《中国游戏行业未成年人守护宣言》,该宣言的发表旨在为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活的打造提供明确的指引和方向标,将会大力推动游戏企业融合科技和人文力量,共同创造未成年人健康生活的美好未来。

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多益网络积极响应“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态建设”

【图3:多益网络等10家企业共同发表《中国游戏行业未成年人守护宣言》】

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在会后的采访中分享了公司在“未保”上的相关规划和想法。他表示,多益网络有专门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线上生活而设立的家长监护服务中心,同时在游戏内容本身就关心其严肃性和真实性,在源头上就确保传达给用户的内容是正确和真实的,配以规范的监管平台,效果是甚佳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