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布局再落一子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即将开业

资讯 TOM    2019-12-31 10:20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冬季的庄严肃穆往往是在孕育新生。历经数月的打磨改造,国内领先的企业住宿服务商——中富旅居旗下的瑞贝庭公寓酒店品牌即将进入江苏常熟,新项目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位于江苏省常熟市虞山南路,预计2020年1月底试运营。

常熟,亦称虞城,位于江苏省南部长三角腹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江南福地”的美寓。这里河网交错,风景如画,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也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自然、人文景观俱佳,同时经济发展成熟,往来商旅不绝。

为了迎合商旅客群关注的居住舒适性、便利性,以及休闲度假等需求,瑞贝庭在选址上下了颇多功夫,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位于虞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虞山脚下,风景优美,依山傍水,闹中取静。酒店所在地属于常熟繁华市中心区域,周边集休闲、消费、养老、住宅等功能为一体,步行约1分钟可至虞山西城楼阁景区售票处,距离尚湖风景区约10分钟车程,距离沙家浜风景区约20分钟车程。

全国布局再落一子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即将开业
大堂效果图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在装修风格上继承了瑞贝庭公寓酒店的一贯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做了一定创新。大堂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采用原木色为主色调,低调而富有质感,并搭配白色吊灯、金色置物架等配饰,营造出一种和谐统一、舒适恬静的氛围。

大堂餐饮休闲区以整体原木色配备湖蓝色实木座椅,增添了一丝活泼灵动的元素。无论是在这里用餐还是聊天小憩,都可以找到最舒适自在的状态。

全国布局再落一子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即将开业
客房效果图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拥有各式客房70间,客房的空间设计进一步延续了大堂的色彩基调,大面积运用的原木色,与灰白色的窗帘、墨绿色的座椅相映成趣,共同构成温馨雅致的整体视觉效果。此外,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的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瑞贝庭品牌独有的舒眠房服务和瑞贝庭阿姨服务,只为给客人营造高质量的睡眠体验和无微不至的温暖服务。

全国布局再落一子 常熟琴湖瑞贝庭公寓酒店即将开业
酒店一角

酒店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与常熟特有的古朴味道,既有质朴古典的装饰画,也有充满现代感的吊灯、沙发等物品,青砖绿瓦掩映之下独具时尚科技内涵 。酒店配备餐厅,早餐为自助餐,中餐和晚餐可点餐,适合长期以及短期居住,使工作和生活达到完美结合,让宾客在这里尽情领略江南山水人文,睿享轻松惬意的商旅、度假生活。

截至目前,瑞贝庭品牌已经遍布全国10余座城市,并正加速在全国各地的布点。让客人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是瑞贝庭品牌的一项长期持久的服务目标,为此,瑞贝庭推出舒眠房和瑞贝庭阿姨关怀服务两大特色服务。轻松入睡才能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工作与生活,瑞贝庭以舒眠房缓解商旅人士的旅途疲劳,瑞贝庭阿姨关怀服务则以暖心的茶点及家人的问候创造家一般的居住体验。这些已成为瑞贝庭特有的品牌标签,并以此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