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 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代言

资讯 TOM    2019-12-31 14:11

12月18日,君乐宝乳业旗下常温牛奶品牌——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力邀00后新生代演员赵今麦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打造“超嫩CP”,传递白小纯“新一代活力牛奶”品牌形象和“越简单 越快活”的品牌主张。

君乐宝「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 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代言

全新升级白小纯,包装更简约口味更多元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奶制品的需求也在全面升级。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为了让消费者喝上更高品质的牛奶,就要更加了解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了解市场的潜力与挑战。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乳业创新的出发点。”

君乐宝「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 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代言

此次白小纯新鲜壶营养全面升级,每100毫升含有3.6g乳蛋白,120㎎原生高钙。同时 “新鲜壶”包装采用更环保的爱克林包材,充气把手方便拿取,立式包装的陈列更加吸引用户的关注,开口可微波加热,满足更多饮用的场景需求。

在确保营养的需求之上,探索风味的多样化是白小纯升级的又一重点。白小纯新鲜壶全新研发芝芝好莓、芝芝好芒口味,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喜欢的风味。风味多样化的新鲜壶,整体形象更具“网红气质”,跨界的插画风,过目不忘的芝士和芒果、草莓搭档,让消费者一秒get牛奶的营养价值之外,也提升了用户购买的社交价值。

君乐宝「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 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代言

而不同规格下更多潮流口味持续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饮用需求,正在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宠爱的网红产品。

赵今麦活力代言,圈粉Z世代一起快活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千禧一代(Z世代)的成长,如何与他们进行深度互动与沟通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课题。当下,Z世代群体注重体验与感受,希望品牌能更加懂他们、做他们好奇并感兴趣的事。在深度洞察他们的需求之后,全新升级的白小纯,邀请了00后新生代实力派小花赵今麦做品牌代言人,一起组成“超嫩CP”,传递白小纯作为新一代活力牛奶品牌“越简单 越快活”的主张。

作为Z世代的代表,赵今麦的青春活力与白小纯的品牌气质高度契合,她风格多变的尝试,也与全新升级的白小纯打造的多样化风味理念一致。赵今麦的青春代言,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美誉度全面提升,深度传递“越简单 越快活”的品牌主张,名副其实完美“超嫩CP”。

君乐宝「白小纯」全新升级火爆上市 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代言

目前,常温奶市场增速较为稳定,但是市场潜力依旧没有全面释放,持续进行产品升级和品牌形象更新,将成为品牌卡位有力地位的发展策略。此次君乐宝旗下全新升级的白小纯,基于“好营养,嫩活喝得到”的产品力、口味多元化的创新探索、更具社交属性的全新包装、青春活力的代言人,将在常温奶市场掀起新的关注,也将助力常温奶品类市场快速扩张。

近年来,君乐宝着力进行产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不断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世界级品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上,魏立华谈到,改善国人膳食结构,让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的食品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君乐宝将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产品与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