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上匠品鉴会:以酒为媒,共话华氏茅酒百年传承

资讯 TOM    2019-12-31 14:15

日前,匠上匠在京举办“匠上匠酒内部品鉴会”。本次品鉴会聚集了酱酒生产、酒水经销、餐饮、电商、美食节目等多个行业的酱酒爱好人士。匠上匠酒是酱香泰斗张氏家族第三代传人、茅台镇华氏茅酒传人、酱香少帅张强与北京匠上匠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酱香型白酒品牌。品鉴会上,张强带大家一起品鉴匠上匠酒。

匠上匠品鉴会:以酒为媒,共话华氏茅酒百年传承

观色:匠上匠酒酒色微黄而透明,酒花大,挂杯厚,停留持久;

闻香:匠上匠酒酱香、焦香、糊香配合谐调,酱香浓郁持久、无杂味;

品味:轻呷一口、咂嘴三下、快速吸气,匠上匠味道醇厚甘洌、酒体饱满圆润、酒香浓郁持久、空杯留香;

品鉴会嘉宾对匠上匠酒评价:入口甘美醇厚,回味经久不息,此酒贵为天成,称得上是茅台镇珍品佳酿。

匠上匠品鉴会:以酒为媒,共话华氏茅酒百年传承

品鉴会上,张强讲述了家族对华氏茅酒的传承、他和酱酒的故事。酱香泰斗作为茅台之师,八十年如一日,一生一世专注一杯酱酒,家族酱酒酿造历史已近百年。张强从小跟在家族长辈后面,酿酒、勾调,耳濡目染。作为第三代传人,张强以传承华氏茅酒为己任,希望以“12987老工艺+互联网新营销”的方式把中国酱酒市场做大做强。

拥抱互联网,未来已来。2018年,中国酱酒以5%的产量占据白酒行业33%的利润,未来3-5年,酱酒市场利润有望占到我国白酒整体利润的40%以上。品鉴会上,匠上匠酒业COO吕先生说:匠上匠酒品质上乘,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具备社群圈层营销的四大属性:刚需、高频、自带流量、利润空间大,相信匠上匠将成为酱香型白酒的互联网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