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人才为本,麦奇教育科技接连获得年度雇主奖项

资讯 TOM    2019-12-20 11:32

12月13日,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在拉勾网举办的2019年“年度TOP雇主”评选中荣获华东区域“中国互联网TOP雇主”的殊荣。这标志着麦奇教育科技在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发展潜力、人力资源行业口碑等多方面均有着“高”知名度和“强”竞争力。

拉勾网每年举办“年度TOP雇主”评选,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此次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评选聚焦互联网行业及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并联合业内垂直行业权威媒体和机构共同参与,对企业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发展潜力、人力资源行业口碑、员工培训和管理体系、晋升和激励措施以及企业创新和成就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遴选出互联网领域的标杆企业。

以人才为本,麦奇教育科技接连获得年度雇主奖项

近期,麦奇教育科技人力资源不断获奖,广受业内好评。就在12月11日,麦奇教育科技在BOSS直聘举办的ECHO 2019年度伙伴大会上荣获华东地区“王者之舟 • 最爱人才雇主”奖,此奖项的评选范围为华东区域的所有企业。根据Boss直聘的评选标准,“王者之舟 • 最爱人才雇主”是指过去五年中成长迅速,在人才招募领域持之以恒投入耐心与诚意的企业,评选标准包括企业成立时长、招聘活跃度、规模、受到人才关注度等。这一奖项足以证明麦奇教育科技在过去一年中,在人才招募领域持之以恒的初心,对人才选拔的用心,以及对人才培养的耐心。

以人才为本,麦奇教育科技接连获得年度雇主奖项

麦奇教育科技成立2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未来,改变教育,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为广大优秀的互联网人才提供就业平台。秉持着“教育+科技”的理念,麦奇教育科技以人才为本,为企业内部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丰富的课程培训以及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

麦奇教育科技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如玩转“1024程序员节”职场辩论大赛、高手同场竞技的iTutorSports篮球赛、专业歌手互相飚音的Tutor好声音等,为员工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提升员工自信,增强团队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在端午、中秋、元旦等节日期间,公司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应景的参与式活动。今年国庆之际,公司全国各职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来致敬祖国七十华诞;双11期间,公司上上下下洋溢浓厚的互联网氛围,激励员工拼搏奋战,让每一个员工在实现自我挑战之余培养团队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麦奇教育科技一直肩负教育重任,除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以外,也非常重视为教师、内部员工提供完善的课程培训。内训课程定期邀请各行各业的专家为企业内部员工进行培训,覆盖产品、法律、知识产权、人工智能等多项领域,拓宽企业员工的知识面、提升业务技能,提高队伍整体素养。此外,麦奇教育科技还会定期举办精英外训的活动,进行户外拓展、体验式培训。

麦奇教育科技始终坚持“实现教育公平”的愿景,持续推行企业文化,为更好的让员工践行诚信正直、创造价值、持续创新、保护客户、使命必达这五条价值观,公司日常搜集员工身边的价值观故事,定期评选出价值观践行者在企业内部进行分享。

未来,麦奇教育科技将更好地发挥雇主作用,始终以人才为本,不断自我提升,拓展行业品牌影响力,为优秀的人才和企业员工提供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