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培训认证——与欧洲俱乐部合作,认证国际化

资讯 TOM    2019-12-31 14:19

乐动体育培训认证——与欧洲俱乐部合作,认证国际化

乐动体育是英国知名的体育培训品牌。乐动体育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企业宗旨,让更多学员的足球梦想得以实现。

乐动体育自创立以来将创新和完美融入到体育服务之中,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连锁场馆。除英国南安普顿足球培训总校之外,乐动体育已经在法国、德国、波兰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校。每年在乐动体育享受服务的客户已经达到上千万人次。

乐动体育建立了完善的足球培训体系,并形成了独特的足球教育理论,在欧洲足球培训方面已经享有盛名。随后,乐动体育在法国、德国、波兰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校。

到目前为止,乐动体育在DanielKnox推动下,已经与欧洲各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发起并举行两次大型欧洲足球俱乐部交流活动。由教练成立专门的评估部门,对球员进行评估,并推荐和安排高水平学员到英超、英冠、英甲、英乙和半职业俱乐部进行个人试训。乐动体育为这些俱乐部输送了不少天资卓越的足球人才。

乐动体育注重社会宣传,引导青少年采用积极健康的交流方式,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户外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青少年体育活动量,提高身体素质。身体处于长期低运动状态,不仅会降低睡眠质量,同时也增加了人体肥胖可能性。身体长期不运动会导致身体各项机能下降,如肺活量指数、耐力、灵敏性等均会退化。

目前,大部分青少年习惯熬夜上网,养成了昼伏夜出的不良生活习性,这种不良习性严重威胁身体健康,易造成身体机能紊乱。低能量的消耗对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影响非常明显,为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必须提高青少年体育锻炼水平,增加体力活动。

因此,乐动体育倡导要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意识,努力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体育运动环境。大力宣传和普及科学的健康观念,加大对青年群体体育活动的宣传力度,形成社会氛围,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