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竞未来 | 的卢深视成功晋级第八届中国双创大赛百度专场总决赛

资讯 TOM    2019-12-20 12:22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百度专场)(以下简称:百度专场)华东区总决赛于12月19日落下帷幕,的卢深视与其他17家企业从3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华东区总决赛优秀奖,并成功入围这一融通专业赛百度专场全国总决赛。

智竞未来 | 的卢深视成功晋级第八届中国双创大赛百度专场总决赛

依托“的卢深视三维机器视觉虚拟重建数字孪生”项目,的卢深视COO杨斌与评委以及参赛者们一同分享了三维机器视觉广阔的应用场景。

目前安防行业主要依靠二维的人脸识别技术,但随着三维视觉技术的发展,人体(人脸)的三维重建、人体体态识别、手势识别等技术都可以应用到安防监控中,多维度识别信息的加入将对社会安全起到致关重要的作用。

智竞未来 | 的卢深视成功晋级第八届中国双创大赛百度专场总决赛

的卢深视COO杨斌路演现场

于此,的卢深视针对三维人体数字化相关技术内容,积极研究快速高精度人体三维重建、实时高精度人体动作及人脸表情捕捉、手势识别等相关技术。

基于的卢深视三维机器视觉积累,三维机器视觉虚拟重建数字孪生可实现人体三维高精度重建及测量,长度类误差小于1cm,围度类误差小于1cm;且系统搭建简单,方便移植到单相机、手机等设备。

完成平均动作误差与真人实际动作小于1cm,表情与真人表情细节相同,且移动设备帧率达到30帧/秒的实时高精度动作和表情捕捉,其保证了动态场景下的三维表情和动作信息实时、准确的获取。

并能实现虚拟形象驱动,能够对各种卡通形象、真人模型等进行动作和表情实时驱动。

的卢深视预测,最终人体三维高精度还原、人体三维动作及人脸表情捕捉识别等技术在未来的安防、购物、电影游戏等行业中将会不断得以应用。

的卢深视认为,以“人”为标的物做人工智能,对物理世界“人”的身份、行为、轨迹做精细数字化,形成A-Z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力,从而为产业赋能至关重要。

的卢深视正积极以三维机器视觉感知技术为核心,融合多种传感器,构建大数据支撑下的精准身份管控与轨迹行为分析及预测。进而实现实体空间中对于人的身份行为轨迹的细粒度的数据化和数字化,服务于安全、商业、个人,赋能多种行业,用三维重新定义智能世界。

百度专场由百度公司主办,百度智能云、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共同 组成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百度 专场)组委会(简称“组委会”),负责赛事组织和落地,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此项赛事将以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团队为价值挖掘对象,重点考察参赛企业或团队的创新能力,致力于在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打造“挖掘最新科技成果的通路、推介最具成长性企业的平台、洞察最前瞻发展趋势的窗口、营造最活跃创新要素的生态、激活最有利经济发展的引擎”五项特色,充分发挥大企业引领作用,帮助更多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大赛通过整合知名企业服务资源为大赛企业提供多样化企业服务包,实现全方位助力广大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成长众服平台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