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绿之物,场景化电商助力品牌提升销量

资讯 TOM    2019-12-31 15:31

青绿之物是伴随着电商营销的蓬勃发展而诞生的场景化电商平台。青绿之物和普通电商平台不同的是,在产品售卖上下沉到场景,将产品推荐给真正需要它的消费者。

场景营销,精准推送

青绿之物凭借丰富的场景营销经验、资深的营销团队,深刻挖掘商品面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独特卖点,通过其庞大的场景化媒体资源、特色销售渠道,帮助厂商快速进入重点销售场景、打造爆款、提升销量。

青绿之物在选品方面,优先选择中国地标性产品,帮助当地政府发展地方特色经济;此外,青绿之物重视在垂直场景中独具特色的创新、创意性产品。

青绿之物上的商品均是厂家直接发货到消费者手中,确保是品质有保障的正品好货。

青绿之物拥有丰富的渠道和资源。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中可以接收到不同商品的推送。

例如在餐厅,就会给消费者推送酒品、纸巾、口香糖、饮料等相关产品,而商场场景,就会推荐熨烫、洗涤、收纳产品,销售效果大大提升。目前青绿之物覆盖场景包含商场、超市、餐厅、健身房、KTV、美容院、写字楼、高校……涵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青绿之物,场景化电商助力品牌提升销量

《穿越吧》战略合作,官方授权直销平台

穿越吧是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获得豆瓣9.0的超高评分,强大的明星阵容,正在B站播出。青绿之物凭借丰富的商品、广受欢迎的代言人营销模式成为《穿越吧》官方授权的直销平台,为节目组和广大观众提供极具场景化特色的电商服务。

青绿之物,场景化电商助力品牌提升销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