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资讯 TOM    2019-12-20 12:08

全新发售的华为智能体脂秤 2 Pro是一款主打八电极卖点的智能产品。它可以通过八电极专业检测人体四肢和躯干脂肪、骨骼肌等29项体成分指标,并生成全方位体成分报告,辅助用户进行身材识别,分析身体健康状况。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正是通过全方位体成分报告这一核心功能,上市两周的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获得了来自用户的好评。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在这份报告中,用户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健康数据解析。比如,在脂肪率检测一项中,一个人的整体脂肪率正常,但脂肪主要分布区域的差异代表不同的健康状况。八电极的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可以更精确检测出脂肪分布的主要区域,按照身体部位区分给出精细的躯段数据,帮助用户识别隐性肥胖风险,了解骨骼肌等更精细的身体数据,从而在减脂塑性中,制定更精细的健康管理方案。

除了脂肪率,用户还可以查看由华为健康APP提供的专业指标解析和身体形态智能评估,也可以通过大数据对比同质人群(年龄、性别相同)身体状况。报告结合科学、专业的运动与健康知识,为用户提供减脂增肌、塑形美体的运动指导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

对于用户而言,获得这样一份体成分报告的过程并不复杂。首先需要正确使用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站在秤面,握住手柄,等待装配有八电极的体脂秤进行检测。检测完毕后,用智能手机联接体脂秤,通过手机上的华为运动健康APP,一键获取体成分报告。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普通的四电极体脂秤往往只能通过脚底与秤面接触,采集人体下肢数据,进而推算全身数据。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电极数量升级,将八个电极装置融于秤面和手柄的设计之中,可以分段测量身体上肢、下肢、躯干的数据。八电极也能让体脂秤测得多达29项的体成分数据。

以健康人士最关注的体脂率为例。四电极的体脂秤只能计算平均体脂率,粗略地推算内脏脂肪等级,不清楚脂肪分布和重心,无法精确判断体型,识别隐形肥胖风险。

华为智能体脂秤 2 Pro采用八电极,综合运用生物电阻抗、人体测量学、数理统计分析方法,建立腰臀比比预测模型,判断“梨形”、“苹果型”身材,既可以测量体脂率,也能识别人体脂肪分布特点,识别肥胖风险,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运动与营养建议。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另一项与人体运动能力关系重大的指标是骨骼肌。四电极的体脂秤只能推算总体骨骼肌量,无法获得局部数据,无法准确判断骨骼肌健康情况。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八电极,更准确地测定各躯段骨骼肌,评价肢体肌肉的均衡和质量指数,给出骨骼肌改善建议,包括健康饮食和运动方案等。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开卖 全方位体成分报告功能获好评

一台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与智能手机连接后,即可成为一个健康管理平台。它可以提供WiFi和蓝牙两种便捷联接方式。它支持5个手机账号绑定,单个账号可添加多达10个用户成员。不同成员所检测的健康数据,可以被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根据成员间历史体脂和体成分推送给相应成员。

除了更精准的身体数据检测能力,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还拥有出色的工艺设计。它推出了雅致白和琉璃幻境两种配色,大气时尚;ITO导电镀膜隐藏电极触于320mm*320mm的一体化玻璃面板,3.6mm的TPU材质矮秤脚底座下,安全稳固更有质感。不仅易于搭配各种环境,还是必备的家居健康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