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新国货”:虎邦辣酱

资讯 TOM    2019-12-31 15:31

12月28日,虎邦辣酱受邀参加由《销售与市场》杂志在郑州举办的“中国营销跨年演讲暨第17届中国营销盛典”,更有幸斩获“2019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新国货”的称号。斩获同类奖项的企业还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

2019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新国货”:虎邦辣酱

“中国营销跨年演讲暨中国营销盛典”是由《销售与市场》主办的中国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大会现场座无虚席,近千名智业大咖,行业巨头一起分享了这次营销智慧盛宴。《销售与市场》杂志创刊于1994年,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大型营销专业期刊。秉承“专业性、实战性、权威性、国际性”的办刊理念,及“反映中国营销主流,引领中国营销潮流,见证并推动中国营销进步”的办刊宗旨,成为中国内地财经领域营销媒体的一面旗帜,被业内誉为“中国营销第一刊”。

2019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新国货”:虎邦辣酱

虎邦辣酱COO胡峤松先生(右起第八位)登台领奖

虎邦辣酱自成立以来以其辣而不燥,鲜香爽口,开胃下饭等特点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并随着美团及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的深度套餐绑定,斩获广大办公白领人群及年轻大学生的味蕾。凭借减少浪费的便携小罐包装和鲜香热辣的口感等特点,过硬的品质和品牌宣扬的年轻态度,虎邦辣酱还曾被诸多敏锐被包括大胃王密子君、朵一、Mini等网红发掘,在各大网络平台种草推荐,一夜之间成为“网红辣酱”。

2019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新国货”:虎邦辣酱

就连电视电影剧组各路演员也都纷纷点名虎邦辣酱,甚至鄂靖文、艾伦、陈龙、祖峰、吴镇宇等诸位明星大咖们不断为虎邦辣酱倾情打call,“冯女郎”钟楚曦也将其带到了电影节,并亲下在粉丝群安利。网友们纷纷表示虎邦辣酱必须是外卖标配,佐餐神器辣酱,明星辣酱,神仙辣酱。够辣有味道的虎邦辣酱,顺势成为外卖领域时下最火网红单品,一勺辣酱拯救无味生活,是名副其实的“下饭神器”。即此次营销庆典之后,虎邦辣酱表示会不负众望,以口碑营销继续实现一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并努力开创更多新式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在口味和品质上的各式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