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饰演纣王苦练身材 费翔《封神三部曲》预告惊艳影迷

资讯 TOM    2019-12-20 13:17

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重磅发布首支预告短片,惊鸿一瞥又高潮迭起的剧情吊足了人们的胃口,重要角色的人物角色悉数登场,其中,费翔饰演的商王殷寿(纣王)高贵的古典气质,完美的肌肉线条让影迷大呼“惊艳”。

费翔版纣王惊艳影迷《封神三部曲》展现多面纣王

为饰演纣王苦练身材 费翔《封神三部曲》预告惊艳影迷

《封神三部曲》预告费翔纣王曝光惊艳影迷

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的预告片中,纣王手举斧钺,身着冠冕华服,站立在龙德殿前,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另外一个镜头则是纣王赐酒于前来进攻的伯邑考,几乎赤膊的纣王完美有力的肌肉线条暴露无遗,完全不输给片中年轻的“质子旅”。此版的纣王已经完全不同于以往纣王经典的荧幕形象,《封神三部曲》还原了历史上真实的纣王:一位高大威武、骁勇善战的战士,一位聪慧英武、有权有谋的野心政治家。

60岁费翔再次突破自我为出演《封神三部曲》纣王苦练身材

为饰演纣王苦练身材 费翔《封神三部曲》预告惊艳影迷

费翔为饰演纣王苦练身材

为饰演纣王苦练身材 费翔《封神三部曲》预告惊艳影迷

费翔为纣王角色苦练身材

为了挑战这样的纣王,年近60岁的费翔在剧组开启了疯狂的训练模式,费翔在社交平台透露,自从进入《封神三部曲》的剧组以后,为了塑造商王殷寿这个角色,他付出了大量努力:“进了剧组,就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每天不是拍戏,就是排练或训练(马术、武术、塑身)……”图片中,费翔为了角色,在动作训练、身材管理、马术训练等方面都付出了大量心血。他还表示:“演员的生活很单纯,只要训练、锻炼、准备、专注…掌握好每一场戏的每一个细节,不在银幕上留下任何遗憾。”

费翔年轻时火遍大江南北,可以说是肆意潇洒而又矜持高贵,一直保持绅士优雅,修养极高,虽说如此,他依然兢兢业业,面临任何角色都拼尽全力。由费翔饰演纣王的《封神三部曲》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