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神三部曲》年轻质子热血战舞 暗示封神大战复杂剧情

资讯 TOM    2019-12-20 13:40

近日,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先导预告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带出了主演和主线剧情,让人期待已久的年轻演员也首次以剧中的身份与观众见面。

《封神三部曲》首发预告片 年轻质子热血战舞

《封神三部曲》年轻质子热血战舞 暗示封神大战复杂剧情

《封神三部曲》年轻质子热血战舞

在电影《封神三部曲》的预告片中,这群年轻演员以“质子旅”的身份亮相,他们雄姿英发的骑射,铿锵有力的战舞,气势磅礴的冲锋陷阵,无一不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满屏的雄性荷尔蒙铺面而来,而他们的惊艳亮相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此次预告片中,《封神三部曲》姜子牙(黄渤饰)、商王殷寿(费翔饰)、西伯侯姬昌(李雪健饰)、申公豹(夏雨饰)、元始天尊(陈坤饰)、姜王后(袁泉饰)、伯邑考(杨玏饰)、姬发(于适饰)、殷郊(海亮饰)、杨戬(此沙饰)、哪吒(武亚凡饰)经典人物悉数登场。关联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的关键情节,我们可以推测,电影《封神三部曲》的首部也许将会从“元始天尊鸿蒙初始开劫度人,命弟子姜子牙持封神榜下昆仑山”,作为封神宇宙征伐序曲的前奏,以“伯邑考进贡赎罪”为出发点,进而带出“武王伐纣”等一系列的前置事件。

封神大战一触即发 质子军团征战沙场

《封神三部曲》年轻质子热血战舞 暗示封神大战复杂剧情

《封神三部曲》质子军团征战沙场

在《封神三部曲》首部预告片中,“质子旅”占足了分量,如此重磅而又神秘的“质子”旅究竟是什么?据考证,“质子”原指古代派往地方或他国的人质,多为出身高贵的王子,“旅”则为商周时期军队的指称。这群出身高贵的王子将在电影当中扮演何种角色?他们又是如何齐聚朝堂上,又是向谁献上战舞?种种谜题皆需等到电影上映才能揭开。

将有极深的文化底蕴的《封神演义》改编成电影,其难度可见一斑,从预告片中“质子旅”等细节来看,《封神三部曲》应该是在神话中融入了大量的历史背景,然而这一场讲述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三部曲“封神宇宙”会如何展开?这一部波澜壮阔的东方神话史诗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据悉,乌尔善导演《封神三部曲》将于2020年暑期正式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