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开业 内蒙古首家直营店落地通辽

资讯 TOM    2019-12-31 16:02

12月30日,内蒙古通辽首届二手车车展在团结路366号正式开幕,这也标志着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的正式开业。据悉,淘车是由腾讯、京东等战略投资的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此次开业的车联盟二手车广场,是淘车在内蒙古落地的首家直营店。今后,淘车将会为通辽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丰富且多样化的保真车源及高品质的线下购车体验,进一步激活本地的二手车交易。

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开业 内蒙古首家直营店落地通辽

淘车副总裁、车联盟事业部负责人刘国柱现场致辞

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十个月,内蒙古二手车累计交易数量达190310台,预计年内将突破20万台大关。而通辽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拥有较强的经济辐射能力,其二手车市场空间巨大且带动作用明显。淘车副总裁、车联盟事业部负责人刘国柱表示:“淘车选择在通辽开设内蒙古首家直营店,正是被本地二手车市场潜力所吸引,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放心二手车。”

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开业 内蒙古首家直营店落地通辽

据了解,淘车二手车做到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车辆入场均经过319项严格质量检测,确保车辆无事故,并提供1年3万公里的免费质保、30天可退换服务。同时,淘车还可为消费者提供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等一站式服务。刘国柱表示:“在淘车全方位的保障体系之下,消费者在淘车将会享受到专业的二手车服务,购买到称心、放心的二手车。”

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开业 内蒙古首家直营店落地通辽

此次开业的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拥有近6000平米的展厅,店内展示有各品牌高中低档车型近200台,车源类型众多。更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不仅可购买店内车辆,更可依托淘车平台、在全国超过40000台精品寄售车源中,挑选心仪的二手车。

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开业 内蒙古首家直营店落地通辽

据悉,为庆祝此次店面的开业,淘车车联盟二手车广场也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即日起至2020年1月3日,消费者在车展期间购车将会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奖品包含电动自行车、50寸电视、冰箱、微波炉等。其中,抽中幸运奖的用户可获得300元洗车卡以及10000元购房抵值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