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铁上海工程局出席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高级闭门会 互加高端“朋友圈”

资讯 TOM    2019-12-20 13:36

12月19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明友来到北京参加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高级闭门会,出席闭门会的有法国前任总统奥朗德、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泰国前副总理素帕猜·巴尼巴滴,国内轨道交通产业的佼佼者,包括轨道交通产业内领先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工程局、四川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投资集团,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三局集团、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公司、四川省铁路集团等企业。

中铁上海工程局出席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高级闭门会 互加高端“朋友圈”

闭门会上,在高端对话环节,出席会议的中外领导就各自的情况和优势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和互信。高级闭门会后,出席会议的各方签署了轨道交通智能建造战略合作书,将联合轨道交通产业内的领先力量,努力寻求合作契机,加强深层次对接合作。

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明友代表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与会议主办方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轨道交通智能建造战略协议,共同推动轨道交通智能建造的全面实现。

中铁上海工程局出席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高级闭门会 互加高端“朋友圈”

目前国内轨道交通产业处在一个重要的发展时期,更需要有经验、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参与。中铁上海工程局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此次出席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高级闭门会,将会对上海工程局在轨道交通智能建造方面的发展带来重大利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