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年货节跨年盛典:全国苏宁小店满20-10

资讯 TOM    2019-12-31 18:24

年货节正席卷社区市场。12月31日-1月1日,苏宁小店在全国门店举行跨年盛典,用户在小店APP即可领取满20减10的平台红包,同时支持线上下单和实体门店购买,以扩大活动流量与影响力。

社区年货节跨年盛典:全国苏宁小店满20-10

(图:苏宁小店年货节活动页面)

此次跨年盛典聚集张裕、长城、伊利、乐事、达利、冈本等各大头部品牌,横跨酒水、零食、日用品多个品类,目标是让消费者在跨年节点,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商品。尤其对于高价格敏感度、碎片时间多的社区用户,苏宁小店跨年盛典将迅速勾起他们的购买欲望。

全品类零食、整件车厘子、米面粮油、中高端海鲜等年货礼盒也在苏宁小店APP预售频道陆续上架,种类齐全,应有尽有。

在苏宁菜场频道,腊味、饺子面皮、坚果干货等春节应季商品也已悉数上架。年货节期间,苏宁菜场还与百事可乐品牌推出联合营销活动,鸡翅、鲫鱼、排骨等年货大餐所需食材与百事可乐1.25L装以优惠套餐形式捆绑销售,同时提供优惠券补贴。

社区年货节跨年盛典:全国苏宁小店满20-10

(图:苏宁菜场&百事可乐活动页面)

面向走亲访友的用户,苏宁小店在今年继续推出9折伊利实体奶卡,终结双手拎着大包小包给亲友送节礼的时代。

服务方面,苏宁小店生活帮年货节期间,每周六推出小店服务日,家政清洁、家电清洗等服务享大额度让利优惠,家用挂壁式空调内机、家用立柜式空调内机、滚筒洗衣机等家电清洗服务,活动价只需99元。线上下单,一键解放社区用户年节大扫除的双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