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教育普惠,51Talk获腾讯回响中国品牌、人物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2-09 11:24

11月27日,由腾讯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凭借多年来在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卓越的社会影响力,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获腾讯新闻回响中国"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51Talk获"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成就了写入盛典记忆的经典时刻。

助推教育普惠,51Talk获腾讯回响中国品牌、人物两项大奖
助推教育普惠,51Talk获腾讯回响中国品牌、人物两项大奖
(51Talk获得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由腾讯倾力打造,以冷静客观的态度注视行业发展12载,已成为整个教育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典,历年对行业呈总结作用的颁奖同样激动人心。

在去年举办的第11届盛典中,51Talk就凭借好的口碑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今年,51Talk健康增长、成为首家全国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并为行业树立普惠标杆,再获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与此同时,黄佳佳在普惠教育路上作出的探索和成就,同样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将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的奖项颁给黄佳佳,也是对其个人行业影响力和贡献的高度肯定。

有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踏入普惠教育的那一刻起至今,黄佳佳已带领51Talk在在线教育行业市场、产品、科技、服务等方向持续探索8年之久,给予行业无数的启发与指引。

面向全国市场,精准营销为教育普惠铺路

以往,语培机构将注意力牢牢锁定在一二线城市,居民在教育投入上的意愿和能力较强。然而,非一线城市家庭对教育投入的意愿同样强烈。黄佳佳曾多次表示,教育不该是奢侈品。在线教育要实现普惠目标,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价格是否普惠。因此,黄佳佳选择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作为51Talk的主要师资。相较于欧美外教,同等教学水平下,51Talk课时单价大致为前者的四分之一。

向全国市场拓进,对于在线教育产品来说存在巨大挑战。客观上看,当互联网流量红利消失殆尽,行业将进入"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大环境。

51Talk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打造好的口碑及通过用户转介绍率的稳定增长实现规模扩张。除了产品本身带来的优势,不烧钱、精准营销的策略同样贡献良多。2019年教育行业的开篇大事件就是王俊凯以学习队长的身份加入51Talk,以榜样力量带动全国青少年学好英语,这不仅让全国K12用户注意到51Talk,也宣告着51Talk在市场打法上——以实力说话,突出学习效果。51Talk还帮助学员与菲律宾外教登上《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童趣大冒险》等热门综艺节目,在全国观众面前秀出英语实力、接受"检阅",让全国更多普通家庭有机会了解到品牌、有机会接触到高性价比的英语学习产品。

技术赋能,产品快速反应优化学习服务

时代的发展为通向教育普惠的道路提供了许多便利,51Talk坚持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将视频直播技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在解决英语教育中优质外教匮乏的难题之余,更通过科技,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效率。51Talk的H5互动课程可在虚拟场景中丰富交互感,将英语学习游戏化,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此外,51Talk同样利用技术创新时刻优化学习服务,给每一位小学员极致的学习体验。51Talk自研的魔镜大脑智能系统,可针对学员特点完成学习计划设定、学习习惯养成建议,并对课中对话输出、课后辅助练习和测评形成完闭环,用数据科技来进一步保障学习效果。

虽然51Talk外教1对1课程产品的高性价比具有天然优势,菲教老师的因材施教也将教学效果发挥到极致,但非一线城市的初学者没有接触过这种方式,需要时间来适应,很多家长也因自己英语水平受限而无法辅导。51Talk快速反应,针对市场灵活调整策略,在这些区域灵活增加了中教辅导等,及时为学员答疑解惑,扫清学习障碍,并建立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渠道,及时对家长反馈孩子的学习情况。

助推教育普惠,51Talk获腾讯回响中国品牌、人物两项大奖
(黄佳佳获回响中国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黄佳佳在央视《城市梦想》第二季中,献出了自己的真人公益节目首秀,让社会各届认识到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彼时,黄佳佳隐藏身份前往贵州山村时,得知当地的达南小学没有英语老师,当地许多孩子甚至都不会说英语。为了改善这些问题,黄佳佳没有丝毫的犹豫,在揭露身份重返达南小学时,将智能英语教室及一对一在线英语课程一同带到了大山深处,也将公益的美好心愿播种到观众心灵当中。

51Talk能够成长为全国性品牌,离不开对"让每一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初心的坚持。以科技驱动教育变革的心态深耕菲律宾外教运营,扎根全国市场,51Talk也以优秀服务赢得家长与学员的一致好评,以积极正向的影响力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