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资讯 TOM    2019-12-09 13:32

琳琅满目的迎新趣味市集、狂欢嗨不停的飘雪奇妙夜、萌趣可爱的游园雪人精灵……这几天的广州融创乐园充满了浓浓的圣诞和元旦节日氛围。据了解,11月30日—1月1日,广州融创文旅城潮玩飘雪迎新季超燃开启,41个日与夜,四大乐园潮爆玩尽,陪你“浪”到2020年。

五大活动玩不停 广州融创乐园亲子同行低至199元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迎新趣味集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红白相间的圣诞装饰展位散发着节日氛围,各种圣诞饰品及特色美食商家一字排开,飘散而出的阵阵香味了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圣诞节及元旦佳节即将临近,广州融创乐园近日也推出了迎新趣味集市,11月30日——1月1日(逢周末)以及12月24日、12月25日都将准时与游客见面。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飘雪奇妙夜现场劲歌热舞不停

逛完市集,可别错过了飘雪奇妙夜,乐队开场的狂欢show,一秒就可以燃起你心底的火热,仿佛2020在蹦着迪向我们走来!随后鲸鱼王子惊艳亮相,和观众们热情互动,现场热闹非凡!圣诞老人和雪精灵也现身舞台,欢乐表演瞬间点燃了气氛,这正是广州融创乐园为游客精心打造的飘雪奇妙夜!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众多游客前来参加飘雪奇妙夜活动

据了解,11月30日——12月29日(逢周五至周日)的夜晚,广州融创乐园都将上演飘雪奇妙夜,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还将有摇滚飘雪show,漫天洒落的雪花将融合DJ和MC超燃的动感音乐,成为这个圣诞最in的场景。

除了以上两大主题活动,广州融创乐园还推出了雪人精灵游园、雪花挑战赛及新年愿望球等活动。11月30日——1月1日(逢周五至周日),圣诞老人和雪花精灵们每日都将在乐园巡游并派发惊喜圣诞小礼物;11月30日——1月1日(每天均有),只要购买了单项票或4次票并打卡设备,即可抽取一个雪花球并到客服中心领取“雪花礼袋”;12月5日——1月1日(每天均有),还会有新年愿望球的活动,来到新年许愿池旁,领取许愿球打卡拍照,新一年的好运便将从此开始。

此外,超大型雪巨人装置艺术将于12月正式登陆广州融创乐园,并举行隆重的亮灯仪式。届时,伴随着雪人与雪精灵的盈盈起舞,雪巨人的神秘面纱将被正式揭开,漫天白雪也将在此时飘落而下,现场将瞬间变成童话世界。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广州融创乐园还将举行七彩缤纷雪花夜,雪花天使将现场唱诗迎新,七色圣诞老人还将带来嘻哈秀,巨雪人新家门也将正式打开,欢迎游客尽情入内参观。

想加入欢乐热闹的跨年活动吗?广州融创乐园一票通夜场票现仅需99元(指定入园日当天16:00后可以乘坐设备游玩),一票通亲子票现仅需199元,一票通家庭票现仅需269元,赶紧带上家人一起去嗨玩吧!

体育世界重磅开业 四大乐园陪你玩到2020年

室外乐园活动精彩不停,室内乐园同样欢乐嗨翻天。12月,备受关注的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正式营业,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均推出特色活动,广州融创文旅城四大乐园陪你玩到2020年!

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占地1.86万平方米,设有活力体验、激情赛道、功夫学堂、冒险岛、运动嘉年华等5大区域,拥有23项劲爆好玩的体育项目。项目设计贴近了各年龄阶层群体的需求。爱追潮流的年轻人喜欢的射箭馆、电子气步枪;适合团建的各种攀岩、攀爬、蹦床项目;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驾校、跑酷、火山攀爬项目等。竞技、休闲、亲子等元素充分融合,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其中。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卡丁车

开业期间(20至22日),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每天上演2场动感快闪舞,带领游客一起尽情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此外,2019年3X3篮球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将在广州融创体育世界举行,奏响三人篮球最强音。

广州融创雪世界则举办别致迎新年活动回馈游客。12月21日至1月1日(逢周六、日)期间,每日上演3场冰雪巡游,圣诞老人开着雪地摩托驰骋,沿途还将与游客欢乐互动并派发圣诞礼物。

潮玩飘雪迎新季,广州融创乐园陪你玩到2020
广州融创雪世界

当前国家大力发展休闲健康产业,文旅融合不断创新,“体育+旅游”已渐成市民的新消费热点。广州融创文旅城早早瞄准体育旅游领域,布局以体育为主题的新形态乐园。体育世界与雪世界的“双龙出海”,将在“体育+旅游”走出领先和创新的一步。

广州融创文旅城总面积约220万㎡,规划有八大复合业态,全方位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今年,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群已开始营业;明年,滨湖酒吧街和大剧院也将相继开业。届时,八大业态联动下,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同时助力广州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打造大湾区游乐新地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