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果酒店获评品橙旅游2019年度“优选国潮酒店”奖项

资讯 TOM    2019-12-20 16:55

2019年12月18日,由品橙旅游联合中国特色与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举行的C盘点2019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盛典暨“一果连四方”消费扶贫推介活动在北京日坛宾馆隆重召开,秋果酒店受邀参加此次典礼,凭借优秀的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优选国潮酒店”称号。

秋果酒店获评品橙旅游2019年度“优选国潮酒店”奖项

本次参会人员来自文化和旅游管理机构、地方政府、海外旅游局、优秀文旅企业、旅游投资、旅游金融、旅游景区、OTA、航空公司、酒店民宿、旅游科技企业等机构,共计300余名负责人和高管。奖项涵盖境外旅游目的地、国内旅游目的地、文旅企业、旅游科技、主题乐园、邮轮、航空等旅游行业各个领域,秋果酒店有幸与现场来宾一起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共同见证这一年旅游业的发展与繁荣。

秋果酒店获评品橙旅游2019年度“优选国潮酒店”奖项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新中产群体迅速壮大,消费者的观念也逐渐改变,对于酒店业的发展更是提出了高要求。中档酒店受到了高度重视,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众多国际、国内酒店集团布局中档酒店,在消费升级的情况下,中档酒店增长势头良好。对标欧美,我国中档酒店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秋果酒店定位中档人文精品酒店,从空间设计到客房产品以及酒店服务,秉承秋果“务实创新、利他共赢”的品牌理念,在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的同时,秋果酒店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价值的旅途体验,并尝试在文化内容消费、智能化体验和共享产品等方面需求呼应,对秋果进行品牌升级。

目前,秋果酒店在营及签约门店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杭州、哈尔滨等城市。在第三方平台,秋果酒店绝大部分店面网络点评为极赞4.9分,好评率达99.99%。未来,秋果酒店将依据消费升级趋势,继续聚焦中产阶级消费习惯,提升产品体验,占领中端酒店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