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融界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资讯 TOM    2019-12-20 17:52

12月20日,2019(第十二届)浙商年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等嘉宾出席本届年会。投融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投融界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2019浙商年会现场

会上,“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在主报告会上正式揭晓,投融界董事长陈宇飞凭借过去一年驱动创新创业发展的突出成绩,获此殊荣并接受颁奖。

“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是在浙商发展研究院指导下,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独立组织评选,旨在挖掘通过创新裂变,驱动行业、改变生活的浙商精英,分享企业家的创造与价值。

投融界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陈宇飞荣获“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组委会在给予陈宇飞的颁奖词中写道:“她冲浪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大潮,以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她发力园区运营、IPO服务,让项目与资本在海量信息中精准相遇,让更多企业在上市的轨道顺利滑行。”

投融界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陈宇飞自2010年创办投融界以来,在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征程中始终未曾停步,开创性地打造出“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并重,标准化推送与个性化需求互补”的服务体系”,并设立包括融资沙龙、融资微路演、资本相亲汇、创刻SHOW在内的四大线下品牌活动,链接投融生态圈多维度交流,打造出业内融资活动的标杆。

2019年,在陈宇飞的主持下,投融界完成战略升级,率先在投融行业及相关企业服务领域建立大型数据库,并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为核心搭建投融资智能分析平台,进一步实现创业项目与资金的智能匹配,更好地为中小企业赋能。

投融界陈宇飞荣登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

陈宇飞接受“2019浙商创新人物”颁奖

陈宇飞在年会现场接受《浙商》杂志专访时表示,企业家精神往大了讲是心怀家国,往小了讲是创新驱动,我们要使商业有所不同,要有不断创造商业新赛道的精神。而对于投融界来说,所有发展的基础依然是要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未来要继续开展投融数据等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借助政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以新技术、新服务来更好地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