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

资讯 TOM    2019-12-20 17:52

近日,由专业小程序统计平台阿拉丁主办的小程序从业者年度盛会,“阿拉丁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货拉拉获得“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奖”,成为国内互联网物流行业唯一荣获此荣誉的企业,这也意味着货拉拉再一次得到行业市场和消费市场的双重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货拉拉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奖项评选根据评委团评分、小程序的阿拉丁指数全年数据表现、网络投票排名情况等多项维度,最终评选出100+年度小程序奖项,以表彰2019年在业内有卓越成就和表现的小程序。为满足更广泛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货拉拉自2018年起就投入阿里小程序生态体系运营,用一年多的时间不断优化迭代功能,与支付宝等阿里系多个用户场景深入结合,充分利用阿里系小程序底盘能力。发挥小程序“用了就走,走了还来”的特性,与货拉拉提供的服务场景高度吻合,最终让用户在阿里系各平台均可更加快捷、迅速地使用货拉拉的多种服务。

货拉拉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

小程序的崛起促使商业形态、用户习惯、用户流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从2017年正式上线以来,用户从拒绝、犹豫,到最终的义无反顾,每一个阶段的行为习惯都在快速的改变中慢慢适应。出行用户的需求都在出行场景中,而小程序就是达到这种出行场景的有效应用手段。阿里小程序在全球已达10亿用户,8000万合作商户,支付宝小程序坐拥5亿+MAU,40%+7日留存,100万+小程序数量。

数字时代数字化经营的大基础不会变,想要基于小程序获得成功,核心还是靠企业自身商业模式和商业效能的持续创新与升级。此次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也得益于货拉拉在2019年的优异表现。货拉拉2018年订单量获得了近200%的增长,进入2019年以来依然维持较高的增速,截至2019年12月,货拉拉平台的月活司机为32万人,月活用户约480万人,截至2019年12月,货拉拉在中国大陆开城266座,并在东南亚、印度、巴西、墨西哥等20座城市运营。

货拉拉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

货拉拉通过共享模式整合社会运力资源,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货运效率,搭建“便捷、平价、安全、专业”的货运平台。为用户提供“有、快、好”的货运服务,为司机提供“有钱、有面、有自由”的生活。2019年货拉拉在不断夯实小B业务,纵深发展企业版和汽车销售业务的同时,亦在不断尝试和探索物流链条上其他业务的变革机会,如货拉拉今年在部分城市开始试水高品质、精细化的搬家服务。

在持续落地C端用户的便捷服务策略,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货拉拉将继续大力发展各平台小程序,丰富产品矩阵,与APP和垂直行业入口等多重渠道协同,满足搬家/拉货/发整车的不同服务诉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方便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