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荣获在线教育领军人物奖

资讯 TOM    2019-12-20 17:53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吸引了来自来自各个行业的CEO、高管、专家学者以及嘉宾,围绕“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探析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转型发展,营造全新商业生态以及健康的创新生态。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其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影响力之深,成为每年年终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引人关注的盛会,而会上颁发的“金i奖”,前瞻行业发展,关注“未来之星”,以含金量和社会影响力之大成为焦点。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荣获“2019年度在线教育领军人物”奖,掌门1对1再次得到行业、用户的认可。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荣获在线教育领军人物奖

从在线教育的新生初探者,到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持续快速成长。中国互联网经济走过峥嵘二十载,掌门1对1以自己独有的笔体为在线教育篇章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总结四代网络经济发展,探析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经济已经步入全面数字化的时代。数字经济带来机遇,同样也带来行业洗牌的巨大挑战。作为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的产物,这一现象在在线教育行业表现尤为显著。

在经历这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同时,掌门教育抓住机遇主动出击,重视教学产品打磨、科技创新、教研升级以及口碑积淀,向着产业链更高处奋进。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共同搭建起为3-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高质量在线教育服务的生态矩阵,让学科教育与素质教育实现相辅相成。目前,掌门教育已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2600万注册用户,持续输出优质教育服务,在行业逆周期发展中实现了赛道突围。

从优质教育传播者到素质教育践行者,掌门1对1始终秉承初心,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紧随科技发展趋势,掌门1对1不断探析融合教育的场景实践,长久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与教研搭建教学护城河,构造完善成熟的底层教学体系。从智能排课、智能评测、智能备课再到智能教学、智能作业,掌门1对1智能化管控全流程已成熟贯穿于教与学的全过程,其教学服务的专业度正在不断显现优势。

在今年,吴佳峻受邀出席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在世界舞台上传递中国在线教育探索成果,与全球教育专家、学术机构共同研讨世界顶尖的教育科技发展理念。吴佳峻认为,教育要遵循人类认知规律,“归零”与“重构”都应该从其“本质”出发进行解读,即提供优质、高效且能带来快乐的教学服务,这一理念得到了国内外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认可。

正因秉承这一理念,掌门1对1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在师资上,严格把控教师质量,不足6%的教师通过率,从源头上提升教学质量;在内容上,坚持个性化与标准化并存,同时引入国际顶尖积极心理学理论与方法,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在服务上,推出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全面保障平台用户权益。掌门1对1全方位,多维度的发展,提升内部造血,实现企业正向循环,为其他企业提供了激活自身活力的启示录。

优秀的头部企业除了能让自身良性发展之外,也会带动整个行业乃至社会的正向循环,对用户、对社会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在中国互联网经济浪潮中,掌门1对1将以自信和豪情亮剑,不断沉淀价值积蓄力量,“中国已经成为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这类‘新兴事物’的最大实践场,互联网企业应该紧抓发展机遇,投身到数字中国的建设中去,推动产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