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税猫:更高效稳健的财税管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资讯 TOM    2019-12-20 18:01

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优税猫财税研究院财税专家朱竹颖、税务顾问马莹莹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大数据时代,企业如何做好税务筹划”、“互联网+下的税筹落地”的主题演讲。

优税猫:更高效稳健的财税管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本次活动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育优质商业企业”为主题,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探讨了在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强化管理、制度、模式和业态创新,更好地推动商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优税猫:更高效稳健的财税管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优税猫财税专家朱竹颖

优税猫财税专家朱竹颖,擅长多行业税务健康检查及税务风险管控,曾就职于美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也曾参与多个行业的营改增项目。在此次分享中,她提到大数据时代下,国家税务风险监控机制也完成了数字化升级,并日趋完善。在此基础上,企业如何更高效稳健地进行财税管理,就面临更高挑战,企业应该运用大数据技术,洞察数据间的相关规律,有效掌握税收政策,预判各环节涉税风险点,及时做出适应性调整,做更智慧的税务筹划。

财税服务是为企业解决财务、税务问题而存在的,优税猫作为财税服务行业的引领者,一直在探寻如何能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2019年,在国家倡导减税降费的趋势下,优税猫根据税收政策和区域地方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关于员工薪金、企业成本、企业重组、股权交易等方面的税筹方案,匹配最适宜的税收优惠,合法降低税收成本,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主的认可。

优税猫:更高效稳健的财税管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优税猫税务顾问马莹莹

曾为500多家企业担任资深税务顾问的马莹莹,向现场的企业朋友们分享了优税猫如何落地税筹的干货。税务服务历来被认为是非标服务,而优税猫实现了个性化与标准化的统一,筹划阶段量身定制税筹方案,落地阶段分解服务环节,提升内部服务质量,构建标准流程服务链条,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把控链条各环节涉税风险点,保证税筹安全落地。

配合税筹落地标准化流程,优税猫还自主研发财税SaaS系统,让用户通过手机,就能随时看到注册、开票、合同、收款、纳税,到享受税收优惠的全流程,也能及时有效把控涉税风险,安全级别比肩银行安全系统。

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进程中,优税猫持续深耕财税服务领域,运用大数据技术和标准化服务,让更多企业财税管理更高效稳健,助推企业高质量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