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

资讯 TOM    2019-12-20 18:12

2019年12月20日,在由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

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仟金顶”)出席会议,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并入榜“中国产业互联网企服50强”,同期位列百强榜的还有阿里巴巴B2B、欧冶云商、中农网等知名企业。

中国正面临产业互联网发展黄金20年,国家政策持续利好,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正在全力推进产业互联网,而传统企业主动触网,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产业链快速迭代。在产业互联网浪潮下,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不断融合、碰撞。据埃森哲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研究》报告显示,9%的中国企业持续拓展新业务,成为数字转型领军者,中国企业已普遍从对数字转型的了解与摸索,跨越到了接受和拥抱数字转型的阶段。

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

大会主办方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互融合,产业数字化势头强劲,为数字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创新空间,以数字产业化孕育新动能,以产业数字化孕育新动力,数字经济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当今领域最具活力的代表。”

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

会上,钱晟磊进行了关于“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的主题分享。钱晟磊说,“我们始终在思考‘如何为客户持续的提供价值’,因为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所以我们的内心十分坚定。这些年,核心企业在仟金顶服务平台上的占比持续大幅提升,他们在平台上的业务量不断增加、粘性持续增强,这证明仟金顶所提供的服务是有价值的,切实帮助到客户的。”

仟金顶作为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介入贸易的方式,构建真实的交易场景,从而沉淀了大量真实、有效的数据,随着用户和业务体量的增加,随着客户越来越多的服务需求提出,2019年下半年,仟金的商业模式再次迭代,不仅运用大数据体系与分析,为平台小微企业和核心客户提供业务决策支持,通过高效数字化的交易、库存、物流、款项流动等多维信息,仟金顶充分了解不同区域之间、不同渠道之间的优势与支持需求,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政策支持和解决方案,去帮平台的客户提供决策支撑。

“大家都知道,在B2B行业没有非理性消费,最终都要产生效益,因此仟金顶坚持对技术的不断投入,依托技术支持,我们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不断平衡自身技术投入与效益产出,”钱晟磊表示,“仟金顶受益于数字化,也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在行业及领域精耕细作,为企业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赋能提效。”

仟金顶荣登“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百强榜”第九

事实上,自浙江提出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以来,仟金顶一直在思考如何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立足于强大的数据体系与技术支持,为更大范围地运用数据这项DNA赋能企业发展,仟金顶连续两年携手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行业权威媒体机构、行业协会发起行业权威公益性企业信用榜单“金盾榜”的评选,促使企业及行业中的渠道商更加重视贸易中的信用问题。

2019年4月,在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下,仟金顶联合中房优采启动《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融合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相关数据模块和优采房地产供应链大数据,以及对行业企业的运维、社会责任和舆情等方面的监控进行编纂。同年11月,《报告》首次正式发布,引起行业极大关注与认可,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该报告的发布为行业树立了典型标杆,也为房企和消费者采购建筑材料部品以及服务等方面做出有价值的参考。

此外,仟金顶在数字经济领域也取得了众多成绩。凭借多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深厚经验和领先实力,仟金顶先后入选首批“浙江数字经济新锐企业”、“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项目推介名录,更是作为浙江代表企业登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国际舞台。

仟金顶通过数字化管理为小微企业聚集多方有效资源,使平台上的企业能及时获取上下游相关信息,实现企业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同时,仟金顶坚持在数字经济下发挥自身大数据强劲而有利的优势,为行业诚信标杆的树立持续发力。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辉煌,而仟金顶将持续发挥大数据优势,为数字经济的高质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背景资料】

1、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应用,打造供应链上下游真实贸易场景,沉淀多维度供应链数据,并以此为基础,构建用户分层精准服务、大数据信用评估服务及数字化管理服务三大服务体系,提供品牌协销精准化营销服务、供应链管理集成化服务两大服务方案,促进数字化经营管理模式高效落地,构建“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的全新智慧产业链生态体系,助力企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

2、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博览会,是以进口为主题的唯一的国家级的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一大创举,也是中国主动对世界开放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