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资讯 TOM    2019-12-09 14:58

2019年12月7日,广州市天河南一路惊现三家同一品牌茶饮店,开业的舞狮队伍震响广州黄金购物中心街。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天河南一路,广州餐饮界品牌亮剑的第一战场!

到底是什么品牌敢在餐饮竞争白热化的重镇之地两百米布局3家店?而且是茶饮必争之地,在喜茶、奈雪的茶对面铺位!

丘大叔柠檬茶!

两百米连开3家店,是头脑发热,还是商业谋略?

为什么要在短短两百米的距离开设天河南三分店?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1、 天河南一路是广州逛街必去的核心区,流动人数庞大。消费场景特点:消费者喜欢你,你就拥有全广州,消费者不喜欢你,你就如昙花一般瞬间销声匿迹。在该地段开店,铺位租金贵,店铺流转率高,太多的餐饮店如昙花一现。长此以往,这条街已经成为餐饮行业品牌能力的试金石,虽曾成就一些品牌,但更多的是吓退无数餐饮创业者。比起烧钱造势,是否能在天河南一路良性运作店面,才是最为重要的。根据丘大叔品牌测试,天河南一路,消费者对丘大叔的喜爱程度以及下单数量,足以支撑两百米3家店的运营成本,并能预见良好的赢利前景。一斑窥豹,丘大叔此举并非网红现象,更是占领消费者柠檬茶饮心智的战略之举。

2、 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丘大叔柠檬茶已经开了20家分店,并且每间店都在品牌统一管理运营之下,保持盈利情况良好。丘大叔为保持柠檬茶品质,坚持以自有资金推动品牌持续发展,拒绝加盟,一路高歌猛进,布局广州各大商圈版块。

定位清晰,广州茶饮的新晋网红——丘大叔柠檬茶

广州是茶饮之都,据估算约有1.1万茶饮门店,其中还有喜茶,奈雪的茶等强消费者心智网红品牌。丘大叔柠檬茶为什么发展势头劲猛,完全是因为在一片甜腻茶饮中找到了第三世界:一泡老式小众茶,一杯柠檬新茶饮!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两广地区对柠檬茶的喜爱由来已久。"一日唔饮周身痕"说的就是老广们的饮用柠檬茶的习惯。在两广地区,每一家茶餐厅都有柠檬茶这个产品,但大多数使用的都是很一般的拼配的茶底,并没有良好的柠檬茶饮用体验。

丘大叔柠檬茶就是基于对"老广人爱柠檬茶,柠檬茶是广东茶饮的魂"这一洞察,

然后开始思考,怎么样能做一杯品质更好的柠檬茶,怎么样树立一个让老广们有多种选择的柠檬茶品类。

于是丘大叔不断对300多种小众茶,全国乃至东南亚的柠檬园进行探索,碰撞研发新的口味。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丘大叔柠檬茶的代表作——鸭屎香。坊间传播的一句"花香酒香不如鸭屎香",就将丰富想象力赋予了产品,引发了消费者的踊跃尝试。这种将广东茶饮之都的潮汕地区的茶叶名品鸭屎香做成柠檬茶的做法,给丘大叔带来了单品月销量已高达10w+,累计售出100万杯的成绩!并且鸭屎香的复购率高达90%以上,足以佐证消费者的喜爱程度。

丘大叔柠檬茶"任性开店"的底气何在?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丘大叔的全部底气来自产品过硬!大叔对自己的底气有如下傲娇阐述:

(1) 茶底好。16种顶级优选小众茶,确保消费者喝到优质原叶鲜茶。

(2) 柠檬好。北回归线1000亩自有柠檬种植基地,每日新鲜直达,从果园到直营店,口味酸爽。

(3) 制艺好。每两个小时,更换一次茶汤,现煮现泡,100%柠檬鲜切现打,现调现配。

(4) 体系好。迄今100%直营店铺,确保每一家店品质都能始终如一。

(5) 服务好。用心做好每一杯茶,把微笑带给每一个客户。个性化调配:到店客人都会享受到,每一杯茶出品前的免费试饮。丘大叔根据客人喜好微调口感,确保每个人都能喜欢自己购买的柠檬茶。

丘大叔的野心,不仅仅是要成为一条街的网红

透过一条街3家分店的事件,我们更能看到丘大叔柠檬茶的首期战略布局是围绕广州热点街道开店,将丘大叔柠檬茶开在每一个喜欢柠檬茶族群的聚合地。

黄金街两百米3家店,丘大叔柠檬茶烧钱搏出位?

在茶饮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网红容易,成为广州标志性茶饮难!丘大叔如此高调展露势能,是企图成为除喜茶、奈雪的茶之外的茶饮第三品牌?是要成为广州茶饮的代表?无论如何,我们作为广东人,在关注热点的同时,内心还是会伴随着一个品牌的崛起,一个创业者锋芒,而倍感自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