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爱的TA更好的呵护!比瑞吉狗粮新品惊喜上市!

资讯 TOM    2019-12-09 16:00

现如今狗狗已成为了家庭中重要的一员,宠物主们对狗狗的爱也是与日俱增,对狗狗生活品质上的追求不亚于对待婴幼儿的精细程度,既要健康还要美味。作为国产宠粮领先品牌,比瑞吉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着狗狗们的饮食健康问题。为了满足狗狗的营养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2019年比瑞吉做出了巨大改变,旗下全系列产品全部焕新升级,加入了冻干颗粒,为狗狗们带来更好的进食体验。

为了给各年龄段的狗狗们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营养呵护,比瑞吉打造了专属的营养方案。下面,让小编以均衡系列的小型犬粮为例,来给大家好好详解一番。

1-12月龄的狗狗,我们将其称之为离乳犬,这时期的狗狗们处于快速生长期,需要更多的营养需求,此外还需更强大的免疫系统保护。对此,比瑞吉打造的均衡系列全价小型犬幼年期犬粮采用智营技术,在粮中加入法国羊奶粉、乳酸钙等营养成分,配合荤素搭配的膳食结构,给狗狗们营养支持。另外,幼年期犬粮中还贴心加入了鲑鱼油、鸡蛋黄粉,能够为狗狗的脑部提供充足营养,并打造更强大的免疫系统,呵护幼犬成长。

给你爱的TA更好的呵护!比瑞吉狗粮新品惊喜上市!

对于1岁以上的成年期狗狗来说,毛发晦暗、泪痕严重、体态肥胖是它们最大的烦恼,为了让狗狗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比瑞吉全价小型犬成年期中添加了氨基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并配合枸杞子、菊花等天然草本成分,为狗狗们的皮肤和被毛提供营养,帮助解决泪痕困扰。

给你爱的TA更好的呵护!比瑞吉狗粮新品惊喜上市!

7岁以上的老年期犬粮则采用了焕活技术,加入了卵磷脂、虾青素等成分,帮助清除自由基,焕活老年犬的活力。比瑞吉设计的这款老年期犬粮颗粒采用了独特的亲肠技术,加入温水泡软后饲喂有助于老年犬的咀嚼与消化。

给你爱的TA更好的呵护!比瑞吉狗粮新品惊喜上市!

想要为自家爱宠选择专属的营养呵护吗?不妨试试比瑞吉狗粮新品吧,给你的爱宠更细致、更全面的健康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