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九鼎 专业和实力打造城市停车场服务新格局

资讯 TOM    2019-12-09 16:3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因此在兴建楼盘的时候,停车场成为每个地产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无论是住宅小区,还是商业中心、写字楼,拥有一个装修高档、布局合理的停车场,也会无形中增加这栋建筑的价值。作为国家建设部认证的专业的停车场整体装饰工程公司,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各大地产公司提供优质的停车场整体装饰服务。

停车场整体装饰工程涵盖了停车场的整个设计与施工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停车场环氧地坪、停车场电脑收费管理系统,还是停车场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停车场墙柱面分区油漆美化工程,甚至是停车场周边的灯光与园林景观的设计与施工,都要参与其中,这就对停车场整体装饰工程的专业性有很高的要求。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的专业的停车场整体装饰工程的公司,同时也是深圳首家集规划、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城市停车场系统综合服务商。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金九鼎就始终践行以创新为立业根本,不断锤炼作为“城市停车场系统”专业服务商的价值高度,主张专属化解决客户的特定需求,在行业内备受好评,并成为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定点的安防企业、市软件协会的理事单位、市公安交管局重质量守合同信用单位、深圳国际商会会员单位。同时,金九鼎也已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建设部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认证。

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6年来,用专业铸造品质,用实力铸造辉煌,获得了众多知名地产商的青睐。金九鼎注册资金1088万元,立足深港,全面拓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城市群业务,在武汉、东莞、成都、广州等地均成立了分公司,并成为全国首家出境承接停车场工程的公司。与金九鼎合作过的知名企业众多,万科、和记黄埔、星河地产、振业集团、沙河地产、卓越地产、金地集团、浙金都、复地、嘉里建设等全国一流的地产公司都是金九鼎的“座上宾”。

优质的服务也为金九鼎获取到越来越多的客户。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施工、设计队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高空作业技术规范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技术规范等进行施工,确保实现无死亡、无重伤、无倒塌、无中毒、无火灾的“五无”目标。同时,金九鼎已通过国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全过程高标准执行国家的规范要求,不仅施工用材选用环保型材料,防止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污染,就连其产生的噪音也要控制在国家标准要求的范围内。

作为行业翘楚,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任重而道远。从重新塑造“城市停车场系统”建设的水准与高度从系统规划到专业设计,到整体施工,金九鼎一如继往的秉承个案化解决方案的态度,尊重客户的特定诉求及人性化考量,相信未来,深圳市金九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更前瞻的视野构建城市泊车服务的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