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职工托育需求,小马快跑入驻华为荔枝苑建立企业托育园

资讯 TOM    2019-12-10 11:28

自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以来,我国新生婴幼儿数量呈现稳定上升趋势。在今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针对学前教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婴幼儿照护事关千家万户,要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加强儿童安全保障。

据国家卫计委调查显示,我国近80%的0~5岁婴幼儿主要由祖辈负责看护,在各类托育机构的入托率仅为4.1%,而发达国家入托率接近50%。在托育服务供给无法满足需求的现状下,不断增长的职业女性及双职工家庭使得儿童托育成为刚需,不少有远见的企业开始建立托育园,加大行政福利的投入,单位托管成为有效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科技企业,有17万员工分布于全球各地,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向来重视人才的管理,致力于给职工提供最好最优质的保障,深圳坂田华为荔枝苑是华为深圳总部基地的职工宿舍,由华为公司出资自建。华为职工因拥有良好的教育文化背景,更重视子女的早期教育,对品牌的筛选也有更高的要求。在华为荔枝苑配套社区建设中,小马快跑国际教育作为新加坡权威教育品牌,与高知家庭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充分满足家长的高品质教育需求。

解决职工托育需求,小马快跑入驻华为荔枝苑建立企业托育园

目前,小马快跑华为荔枝苑托育园已正式开园,为华为双职工家庭提供了一站式的托育服务。预计2020年5月,在华为企业斥资100亿元的东莞华为松山湖终端总部基地,小马快跑将再度开办企业托育园,为其提供高品质、科学的企业托育服务,安排员工子女入园到提供半日/全日制的托育服务定制解决方案,提供系统化的课程体系及专业师资背景的指导师,充分解决双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

解决职工托育需求,小马快跑入驻华为荔枝苑建立企业托育园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精英教育王国,基础教育水平位居亚洲第一。除了广为人知的“分流制度”,新加坡对于0-6岁的早期教育,也体现了融合中西优势的特点,拥有一套科学系统的早期教育体系。小马快跑国际教育,致力于培养0-6岁幼儿的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引领并服务于新一代的父母,提供国际化、前沿的教学理念和课程。自第一家校区开设以来,已全面覆盖早教+半托+全托,目前在全国已有130多家校区,遍布深圳、上海、广州、武汉、柳州等一二线城市。

在婴幼儿托育领域中,小马快跑同步引进新加坡的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体系(ECEITS),采用国际互动教学,从师资到课程,严格遵循国际规范。在课程内容上,注重逻辑思维、语言能力、阅读习惯、德育发展四大核心方向,全面关注孩子的综合能力发展,注重培养面向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受到众多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解决职工托育需求,小马快跑入驻华为荔枝苑建立企业托育园

在国内,企业独自开办亲子托育园,往往面临人财力的高昂成本、办学资质及经验不足不专业等诸多考验。因此,在企业及企业职工托育需求日益凸显的背景下,小马快跑企业托育帮助企业建立合作托育园,解决儿童托育难,最大限度实现职场父母“上班带娃两不误”。在此之前,小马快跑也曾与百度、腾讯、中国移动、金蝶等大型企业开展过多次早期教育资源合作,如大型亲子游园活动、早教课程内购会、父母课程讲座等,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充分满足新一代父母的多元化需求。

随着国家政策的帮扶、年轻职场父母视野的拓宽、社会对早期教育意识的提高,新时代将更加呼吁国际化、高品质的托育服务,相信越来越多的双职工家庭可以享受优质的托育服务。在未来,小马快跑也将顺应时代前进的步伐,发挥核心竞争力,大力开放与优质企业品牌合作的通道,携手企业化解托幼难题,让孩子快乐入园,家长安心上班成为和谐社会的美妙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