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置集团: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美兰湖开杆

资讯 TOM    2019-12-10 11:48

12月9日,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宝山区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上海市工商联合会、上置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前龙宣布比赛开幕。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拥有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积分,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一级青少年赛事。本次大师赛吸引了各地的100余名优秀青少年参赛,比赛形式为三轮54洞比杆赛,设男子、女子两个小项,不设年龄分组。赛事为中高协青少年一级赛事,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榜和世界业余积分榜。男、女冠军可直接获得下一年度中国青少年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上置集团: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美兰湖开杆

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占地约1942亩,包含尼克劳斯、名人赛两个18洞球场。该球场是北上海目前仅有的高水准球场,在全国有较高的知名度,曾多次举办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凭借良好的硬件条件、出色的管理服务,美兰湖高尔夫多次获评中国十大球场称号。就在上个月18日2018-2019年度《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颁奖盛典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兰湖高尔夫再次荣膺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美兰湖名人赛球场荣获“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第九名。

上置集团: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美兰湖开杆
上置集团: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美兰湖开杆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场地,美兰湖小镇正在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为特色,整体谋划美兰湖北欧商业街、体育公园、美兰湖会议中心等项目升级改造,打造汇集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特色餐饮与集市的北上海新地标——美兰湖体育特色小镇。美兰湖体育特色小镇将以体育时尚作为端口,围绕大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嫁接娱乐、消费等需求,构建功能复合的运动社交新生态。

以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举办为起点,美兰湖体育特色小镇将通过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开展体育交流培训、引入行业社团等方式,不断提升小镇品牌影响力,营造氛围、聚集人气,促进美兰湖小镇加快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