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心医疗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

资讯 TOM    2019-12-10 13:42

2019年12月6日-8日,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62)受邀参加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发起的第3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Design of Medical Devices Conference,China 2019.简称DMD China 2019)。

本次大会以“医疗器械创新设计与临床应用”为主题,重点关注国内外医疗器械政策解读、前研技术成果分享、行业热点话题交流、医疗器械创新方法培训、先进医疗技术项目发布与对接、展览展示等板块。超过30个国家的50名知名行业嘉宾将带来10余场前沿专题论坛、100多个创新路演项目以及1期国际医疗器械创新培训。大会上,《医疗器械创新手册》(中文版)重磅首发。

乐心医疗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

乐心医疗作为国内知名医疗器械生产商及大健康管理企业受邀参会,与世界顶级医疗器械的设计者、研究员、制造商及公共监管部门探讨前沿的医疗器械设计技术。乐心医疗首席运营官徐洋顺先生,新加坡副总裁陈维劼先生出席大会,围绕医疗器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乐心医疗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

医疗器械的发展与医疗健康行业的整体发展息息相关。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医疗政策的改革,医保的不断提高与普及,医疗企业需求的不断增多,医疗健康行业发展迅猛。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经过多年的发展,部分国产医疗器械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政策扶持、研发投入、资金支持和人才储备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医疗器械是一种多学科交叉的高新技术产业,结合了传统工业与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技术和现代医学影像技术等高新技术。其中,智能健康IoT领域作为行业巨头的流量入口,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患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智能医疗器械及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成为众多医疗企业不断追求的目标。

乐心医疗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

乐心医疗作为国内知名智能健康IOT研发生产企业,逐渐将自身定位调整为技术与制造的领导者,与之前相比,更强调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形成技术壁垒,以增强在同类设备厂商中的竞争力。一方面不断丰富旗下智能医疗健康电子产品,另一方面则加速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建设。在智能健康IoT的前端,乐心医疗已建立起心电监测手表、电子血压计、电子体温计等产品矩阵,从而守住健康数据的入口;在后端,乐心医疗则通过智能健康云平台的整合与处理能力,对外输出覆盖多个领域的健康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乐心医疗首席运营官徐洋顺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关键一环,医疗器械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呈现出良好势头。乐心医疗目前已经有很多款医疗器械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今后也会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设计水平,全面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乐心医疗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

未来,乐心医疗将积极推动产品研发与业务相融合,加强与国内研发机构、大学、药企、医疗机构等的科技合作,共建研发平台、联合培养创新人才,交流探索新时期医疗器械设计产业的技术发展和现实应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