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资讯 TOM    2019-12-10 13:50

你在微信上聊天儿的时候,最怕什么?答案其实很简单,就两个字——尬聊。

现在的人们因为自身性格、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社交或者其它因素,让聊天成为了一些人眼中的“难题”,能少回复就少说,仿佛多一个字都是“聊天致死量”。真的是这些人天生就不适合聊天吗?他们只是需要有人“打个样”,就能从“聊天终结者”转变成社交达人!

搜狗输入法新上线的10.1版本,除了在功能上做了更多改进,让表达方式更多样化,聊天更智能,还全新添加了叨叨社区。在这里有最会说的人,当你在微信聊天不知道说什么时,就来叨叨一下,教你在聊天中怎么做一个会说话的人。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三大板块多对一“教学”,聊天技巧不断提升

为了应对各种聊天中遇到的情况,叨叨社区细分三大板块,“十万个怎么回”、“表达提升社”和“恋爱哔哔哔”,各位“叨友”在线多对一“教学”,分享聊天技巧,教你如何应答微信里的聊天“难题”。

十万个怎么回,汇集“叨友”神回复,聊天难题千千万,就没有“叨友”们接不住的梗。比如让男朋友头疼的“我是不是又胖了”,怎么回答都很难让女朋友满意,这个时候,来叨叨社区“十万个怎么回”看一看“叨友”的神回复,分分钟帮你搞定女朋友。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表达提升社,专治舌头打结,不会表达,不懂聊天隐藏含义的小伙伴,来这里就对了!面对最近的冷空气,你能想到几种表达方式?在叨叨社区,“叨友”们一个个脑洞大开,口吐莲花,用你想象不到的形容,表达这个冬天的寒冷。一起来感受一下“叨友”们的奇思妙想吧!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恋爱哔哔哔,关于谈恋爱的那些事,教你如何表白男神女神,给你助攻让你拥有甜甜的恋爱;或者教你怒怼奇葩相亲对象,拒绝烂桃花。恋爱中高智商高情商的应对方式,都在这里啦~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最让男生费解的就是女朋友什么时候生气了?神经大条的他们,不像女生一样细心敏感,总是摸不清女朋友什么时候生气,其实这完全是有迹可循的哦~来看看“叨友”们给你们的建议!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不会就来叨叨一下,群策群力让说话更简单

叨叨社区汇集了众多会说话的人,和各种各样的“聊天难题”。但是一个问题的解决却有很多“叨友”的参与,用各式各样的神回复,帮你把“聊死的天儿”挽救回来。聊天中各种各样想要了解的问题,困惑的内容,在这里都能找到让你满意对的答案。记得不会开口,就来叨叨一下~

同时,我们希望的不单是你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聊天答案,也希望你能将你脑袋里的奇思妙想留在叨叨社区。点击话题下面的“我要发言”就能畅所欲言啦!只有大家都积极留言,才能碰撞出更美的火花,让更多的人,变成“会说话的人”。

搜狗输入法10.1版叨叨社区,微信聊天中的“聊天急救包”!

搜狗输入法10.1版本更新上线,引入了诸多AI技术,让输入变得更加智能,让搜狗输入法真正从打字工具变成了沟通助手。而叨叨社区,更像是一个巨大的蓄水池,将网友们各种趣味回复,聊天经验收集整理起来,成为一个“聊天池”,让网友们在里面沟通交流自己的聊天心得和沟通技巧,帮助别人解决在聊天中遇到的问题,帮助用户更好的表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