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即将温暖启幕

资讯 TOM    2019-12-10 15:06

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将于2020年1月14-15日在京举行,目前,第九届中国公益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国内大众媒体联袂发起,来自公益慈善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及媒界代表将以“爱”之名温暖相聚,弘扬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即将温暖启幕

(2019第九届公益节即将温暖启幕)

凝心聚力共创美好生活

中国公益节开展九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虽然身处寒冬但是各界人士的爱心总是为我们带来温暖。截至目前,公益节已收到300余家企业、100余部影片、120余个公益项目、100多家公益机构的参与,包括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绿发会负责人谢伯阳,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杨庆生,大爱清尘理事长王克勤,野生救援(美国)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Steven Wade Blake,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中华优秀母亲李素丽,德勤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吴嘉源,飞鹤乳业集团副总裁魏静,中国一汽集团党委办公室社会责任室主任葛季明,中国商业电讯、华谊兄弟、宋都房地产、光华永明、杏涛网络、君学教育等企业,中英人寿总裁俞宁等嘉宾以及PPG、海尔电器集团、一汽解放、雅士利、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国美集团、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公益、美敦力、江铃汽车、默克光电、华硕电脑、奥威亚、奥的斯、徐工集团、恒洁卫浴、花样年集团、百特中国、鱼跃医疗、飞鹤乳业、江苏徐钢集团、正大集团、百邦人力集团、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磨岩教育、丝域养发、香港置地、安婕妤、微创医疗、微鲤科技等品牌。

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即将温暖启幕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活动现场)

共话新时代新公益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社会价值开始逐步引领经济价值,公益开始从边缘走向中心,从“输血”转变为“造血”乃至改善整个生态,新时代赋予了公益新使命、新要求和新挑战。

本届公益节来自各领域的代表将围绕“跨界融合、科技赋能、精准扶贫、环境保护、教育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分享与讨论,共绘新时代公益新路径。

此外,公益节将设有五场公益论坛,嘉宾将针对“新时代公益新路径”、“精准扶贫的创新实践与思考”、“对话新公益:跨界与融合”、“企业社会责任”“乡村教育公益”等热点话题展开思想对话与观点交锋。

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即将温暖启幕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致敬盛典活动现场)

环节设置精彩纷呈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趋势,来自公益慈善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及媒界等各领域代表将通过主题演讲、主题论坛、平行论坛、益说、创新案例分享等环节分享暖心善举,凝聚共识,开启公益新知。

同时,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将通过公益资源对接会助力企业、公益组织、公益机构实现跨界合作、资源整合与创新发展,为共同的公益追求注入新内涵。

通过致敬盛典感受榜样的力量,以颁奖礼的形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

此外,公益节还将对来自公益组织、企业、个人的优秀公益项目进行集中展示,项目将涵盖扶老、助残、救孤、赈灾、济困、助学、环境保护等领域。届时将由项目负责人、项目代表分享公益成果及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使得本届公益节从场内到场外,从“说”到“看”,无不展露出新时代公益的新气象、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