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间集天鹅座》荣获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优秀手机游戏奖

资讯 TOM    2019-12-10 17:09

12月7日,2019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南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旗舰级产品——跨次元励志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在本届“金手指”奖中斩获“2019年度优秀手机游戏”奖项。

《梦间集天鹅座》荣获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优秀手机游戏奖

【金手指颁奖盛典】

专为泛二次元用户打造的《梦间集天鹅座》致力于在剧情、玩法、画面、艺术等多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做一款充分满足用户娱乐需求的咖啡厅模拟经营游戏。多轮测试以来口碑良好,Taptap综合评分高达9.4分。据悉这款手游将于近期公测,而公测前便收获“金手指”颁发的殊荣则是对《梦间集天鹅座》一直以来努力打磨游戏品质的一份肯定和鼓励。“金手指奖”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产品开发运营的专业性评选,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公正、含金量最高的专业奖项之一。

《梦间集天鹅座》荣获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优秀手机游戏奖

【优秀手机游戏奖杯】

这不是《梦间集天鹅座》第一次斩获重要奖项。早在今年四月的时候,《梦间集天鹅座》就收获了由新浪游戏颁发的“2018年度十大期待手机游戏奖”。作为一款还未正式上线的游戏,《梦间集天鹅座》一年内连获两座重量级奖杯。这意味着《梦间集天鹅座》凭借高品质的制作,还有在女性玩家人群中的超高人气,备受行业、市场的期待和关注。

《梦间集天鹅座》是一款由完美世界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跨次元励志模拟经营手游,由实力团队携手《梦间集》原班画师、配音团队共同打造。除了继承前作《梦间集》精良的原画绘制、行业领先的动态立绘等制作水平,《梦间集天鹅座》的剧情塑造也极具时代特征。除了积极向上的主线剧情和人设,在咖啡厅玩法中每一个来到天鹅座的客人所带来的故事,也都从不同视角呈现着当代人真实的社会生活。

《梦间集天鹅座》荣获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优秀手机游戏奖

【梦间集天鹅座】

精致的画面与立绘、科技领先的面部捕捉技术、沉浸感十足的视频通话玩法等是《梦间集天鹅座》具备的“硬件”实力。而致力于从剧情、人设塑造上与当代青年人生活文化取得共鸣则是《梦间集天鹅座》一直在努力打磨的“软实力”。只有秉持“软硬皆备,内外兼修”的信念,不断认真打磨游戏品质,才能担起“优秀手机游戏”这份殊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