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加冕 掌门1对1获2019新商业年度影响力企业

资讯 TOM    2019-12-10 15:09

在百度百科词条中,影响力是用一种别人所乐于接受的方式,改变他人的思想和行动的能力。而掌门1对1最近便被评为“2019新商业年度影响力企业”,用荣誉告诉我们,行业影响力企业应该是什么样子。

掌门1对1此次获得的“2019新商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奖项是由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CFS WINTER)颁布,而在行业看来,这个奖项社会影响力不容小觑。我们试着想一个问题,一个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会用言行举止让身边的朋友们变得优秀,包容别人、正视自己,那么,一个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呢?

我想,正如掌门1对1一样,会用行动影响更多的老师充满教学热情,会用实力影响兄弟品牌共同前进。在线教育用户规模接近4亿的今天,在线教育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和认可,掌门1对1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身处其中,也享受到了“在线”模式下互联网基因的照拂。

“科技的快速发展,给予了教育向纵深方向改革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因此,在技术加持下,掌门1对1打造了一套在线智能化教学体系,让孩子从来到课堂的那一秒,便能感受到“因材施教”的教学魅力,最大程度地为学生减少学习过程中冗杂的步骤和时间消耗,同时用大数据下智能化系统的精准打磨,让学习路径得到优化,真正帮助孩子高效学习,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