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博茨科技入选“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50榜单”

资讯 TOM    2019-12-10 15:45

2019年10月8日,在WIN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主论坛上,亿欧颁布了“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此次榜单涵盖支付、保险、财富管理等七大金融科技垂直领域。在严苛的评选标准下,阿博茨科技在“AI赋能金融从业者”的创新理念下,凭借成熟的AI+金融解决方案体系,最终成功入选“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50榜单”。

阿博茨科技入选“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50榜单”
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榜单

亿欧编制此榜单,旨在为全球投资者寻找具备成为独角兽潜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此次榜单发布之前,亿欧对全球金融科技企业进行了调研,并制定了极为严格的筛选条件。主要从企业是否积极发展金融科技,是否致力于利用金融科技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是否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是否在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获得知名VC融资,企业估值是否在1亿美元以上等5个维度对全球金融科技企业进行评选。

在榜单发布的同时,EqualOcean及亿欧同步发布了《2019全球金融科技G50报告》,报告对获奖企业及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做出了进一步的解读。亿欧指出全球25%的中小企业已采纳了金融科技,其中中国金融科技采纳率最高达61%。B2B金融科技将迎来“高光时刻”,主要应用于B2B支付、供应链金融及企业团险定制等领域。在如此广大的市场前景下,未来金融科技行业有望进入飞速发展阶段。2018年全球金融科技的市场规模为55.3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204.5亿美,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9.9%。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创新带动了新型商业模式,也促成了大批创业企业的呈现。阿博茨科技便在全球金融科技席卷的浪潮下创立。创立之初便以AI赋能金融从业者为目标,为专业人士打造一站式的AI+金融解决方案,将AI技术与金融业务场景深度融合,致力于在现有AI技术的基础上,实现机器能够最大化的辅助人去完成繁琐、重复的工作。经过不断地探索,目前阿博茨科技已经为国内近百家头部券商、资管公司、主权基金、保险公司、银行所服务,帮助客户在效率、成本、降错等方面得到提升。

此次入选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50榜单,是行业对阿博茨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作为金融科技创新模式的探索者和行业领先者,阿博茨科技将继续为全球金融从业者服务,引领金融科技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