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净化黑科技!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让有害空气“醛”军覆没

资讯 TOM    2019-12-10 16:42

一直以来,“雾霾”都是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不变的关键词,而近两年随着雾霾的消散,大众对空气净化器这一健康产品的关注度也随之下降。似乎没有雾霾的日子里,我们就不需要空气净化器了,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清华大学2016年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室内空气污染的三大元凶分别是:甲醛、PM2.5和苯。即使当前雾霾显得没有那么严重,但家庭装修产生的甲醛和苯同样威胁着我们的呼吸健康,尤其是免疫系统更为脆弱的老人和儿童,他们更容易受到有害空气的影响。

四大净化黑科技!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让有害空气“醛”军覆没

去年12月,华为在“AI生活,享品质”品鉴大会上正式发布了由柒贰零公司生产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由于其拥有高达500m?/h的颗粒物CADR和200m?/h的甲醛CADR,一经亮相便大放异彩,而且在当时同价位的互联网产品中无出其右者,一直到今天,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依然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销售。

四大黑科技加持,有害空气“醛”军覆没

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惊人的净化效率,是因为其集成了HEPA净霾、活性炭除醛、深紫外灭菌及负离子清新四大净化黑科技,并提供三种模式及四档风速可调节,是一款表现十分全面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环境的使用需求。其中400m?/h的颗粒物CADR值以及120m?/h甲醛CADR值可以说有着强劲的风量,可以快速净化雾霾、花粉、烟气;而内置的UVC深紫外LED灯珠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多种细菌;此外其所配备的高能负离子发生器可以进行负离子清新,细心呵护家人健康。

四大净化黑科技!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让有害空气“醛”军覆没

同时,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还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势,内置了高精度PM2.5激光传感器,可将微米级别的颗粒物分辨出来。传感器被安置于滤芯仓门之内,用于实时监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并通过正面的屏幕显示;自动模式下一旦监测到室内有污染,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可以自主进行风速调节,避免了一些繁复的操作。当然,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同样提供睡眠模式,其采用塔式风路设计,可以使室内空气快速循环,并且在输出大风量的同时降低了噪音。

四大净化黑科技!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让有害空气“醛”军覆没

如今,雾霾不再是大众唯一关心的空气污染问题了。人们对甲醛、病毒、粉尘等等空气质量问题都更加重视。华为对大众需求的变化,精准捕捉,对净化器的除颗粒物性能进行了突破;在甲醛威胁逐步成为家庭健康的关注点时,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大幅提升了净化器的除醛效率。毫无疑问,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C400取得了外观、交互、体验、性能、售价的多方面平衡,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更能为家庭打造更高标准的好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