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荣获第十六届精瑞人居奖科学技术大奖

资讯 TOM    2019-12-10 16:50

2019年12月9日,以“地产迭代、人居焕新”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精瑞人居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威能申报的“上海陆家嘴一号院会所冷凝式燃气采暖项目”,以其先进的冷凝技术与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摘得“精瑞科学技术奖·节能节水产品”称号。

威能荣获第十六届精瑞人居奖科学技术大奖
威能荣获第十六届精瑞人居奖科学技术大奖

据了解,本届精瑞人居奖共收到289个初评项目,经过精瑞人居奖励办公室初审合格,进入专家复评环节的有156项,包括威能在内的16家企业最终获得部品类奖项。奖励委员会相关领导表示,本届参评项目在行业面临投资转消费、增量转存量、开发转服务的三大转型背景下,体现出了企业积极的创新实践与升级。

此次威能是以产品与陆家嘴一号院会所项目一并申报。为了满足全屋地暖、24小时中央热水供给以及为泳池提供恒温加热的需求,威能设计团队为项目配备了三台并联安装的ecoTEC plus VU 99kW冷凝炉,并配套使用VRC700+VR71多功能系统控制器。完成联合调试后,整个系统进入全自动运行状态:热水温度为60℃恒温运行;采暖程序24小时分时段高低温运行,每个区域安装了分区温控器,独立开关运行;泳池27℃恒温加热。作为整个系统的核心,VRC700首先控制冷凝炉加热热水和恒温泳池,其次控制加热室内地暖系统。控制器自动根据系统的负荷需求,调节三台冷凝炉运行的总数量及负荷调节比,并在100小时后自动变更三台冷凝炉的不同启动顺序,保证每台冷凝炉的运行均衡性,实现系统的高效节能。

威能荣获第十六届精瑞人居奖科学技术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综合考量了项目的美观、后期维护等因素后,采用的冷凝炉并联系统,无需安装大型锅炉房,节省了空间。由于采用全自动运行控制,整个系统不需要设置专门的管理人员,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

此次获奖也是威能第五次捧得精瑞人居大奖。早在2010年,威能就以山东淄博“远景玉城”太阳能回流系统项目获奖。此后,凭借着杭州万科随园嘉树老年公寓护理楼的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多台并联系统项目、北京启明幼儿园采暖与新风系统项目、沈阳工学院威能采暖系统项目,威能再获精瑞奖青睐。拥有百余年采暖历史的威能,以其领先全球的产品研发技术和出色的品质服务及解决方案,在为用户带来舒适与健康的同时,还赢得了用户及合作伙伴的尊重与信赖。

未来,威能将携其更丰富的产品线应用到更多的人居项目之中,为打造高品质的社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舒适生活带来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