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9-12-10 17:36

2019年12月5日,第十一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今年是此项中国教育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权威性、极具代表性的年度评选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聚力教育·智变未来”,网易平台旨在通过再度搭建“金翼奖”这一广阔合作平台,凝聚教育业界力量,共谋教育质变发展。作为音乐素质教育在线陪练赛道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VIP陪练凭借专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斩获“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大奖。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同时收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个人单项殊荣。

今年的盛典齐聚了国内外各行各业关心教育、心系发展的有关部门领导、协会机构、知名人士等300余人共同参与。主办方的致辞掷地有声,“在科技革命与教育发展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中国教育告别了野蛮生长,迎来了真正考验核心竞争力的时代”,充分揭示了2019年是教育市场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的一年,业内群雄逐鹿,共同促进行业生态积极正向发展,解锁多元化的发展蓝图。

VIP陪练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在年度特别奖项颁奖环节,VIP陪练被授予“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品牌创始人兼CEO葛佳麒也被评为“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成立三年有余,特别是进入2019年,VIP陪练的发展就好比驶上了一条坚持初心、以用户需求为根本的可持续发展康庄大道,不断用优化自身研发成果、完善教师团队力量、贴合用户实际需求提升竞争力,保持细分赛道的领军地位。

2015年年底,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就和他的团队洞悉到K12素质音乐教育领域存在的一些弊端,也正是因为他本人过往同样作为琴童有过被父母严厉管束的学琴经历,能够让他切身体会到琴童与家长的内心煎熬。最终,葛佳麒下定决心要解决这一行业痛点——这便是VIP陪练在2016年正式成军的根本目的,“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这一模式从此应运而生。

VIP陪练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VIP陪练已经拥有包括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在内的多种乐器陪练服务。师资团队建设方面,VIP陪练拥有专职专业陪练老师30000余名,与全国超过7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所非北上广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源源不断地为VIP陪练平台输送专业音乐类教师资源。用户体验及需求方面,累计服务琴童学员超过100万名,每天有超过500多个城市的琴童通过VIP陪练提高练琴效率,日上课量超过万节。2019年7月VIP陪练正式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品牌音乐大使。暑期季7、8两月平台营收突破3.4亿元!整体体量是所处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2-5名综合的6倍以上,是名副其实全球素质教育领域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教育启迪未来,中国素质教育的未来需要不断探索和实践,“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这是一句泛泛而谈的口号,更是VIP陪练每一名员工与日俱进而做出的决心和努力。感谢一路走来所有为之努力为之奋斗过的团队的汗水,也同样感谢专业媒体的认可、用户家长们的信任。未来征途似星辰大海,VIP陪练定将砥砺前行。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