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霸球场 从动因体育“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起航

资讯 TOM    2019-12-11 09:50

孩子的寒假干什么?怕输在起跑线上,除了补习班还有什么项目是更好选择?日前,动因体育全力打磨的2020年冬令营重磅上线,并面向8-16岁热爱篮球和体育运动的青少儿,推出了“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解放孩子运动天性,让我们带着宝贝,开启11天9晚美国·洛杉矶篮球蜕变之旅吧!

制霸球场 从动因体育“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起航

“大将军”亲授球场绝技

观赛现场与球星High Five

“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将于2020年1月29日开始,到2月8日结束,为期11天9晚,期间“大将军”阿里纳斯将以教练身份出席训练营,与学员们挥洒凌厉球风,制霸球场。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曾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最好的后卫,有着“在科比头上狂砍60分”的辉煌战绩。其职业生涯最让人感动的瞬间,就是他提前庆祝绝杀球的那个背影,这个画面激励了许多人。和阿里纳斯一起训练,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习他的篮球精神,还能收获“大将军”亲授球场绝技。结营仪式上,阿里纳斯还将为学员亲自颁发专属训练营结业证书,并与学员进行合影、签名等亲密互动。

制霸球场 从动因体育“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起航

为了全方位提升学员个人技战水平,训练营还特邀多位球星私人训练师全程跟随,为不同年龄段学员提供定制化训练策略,扎实提升学员篮球专项技能水平的同时,通过体能、力量、协调性等多项素质训练,科学高效激活学员身体潜能,日常分组对抗比赛安排,将锻炼学员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突破力。幽默兼严苛的训练,激发学员训练热情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深刻体悟纯正的美式篮球文化。

除了多维训练外,训练营还将圆梦学员现场观看美国职业篮球联赛,观战洛杉矶湖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主场比赛,感受世界顶级篮球赛事魅力。比赛前入场,学员将观看到球员赛前热身训练,更有机会在球员通道和球星们击掌High Five。

巡礼加州名校 洛杉矶地标一网打尽

一直以来,动因体育都提倡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在篮球之外,在训练营期间,动因体育还将安排学员探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理工学院,全真式体验美式文化。学员们也可以与当地学生深入交流,实战演练外语口语,结交国际友谊,为今后留学深造奠定基础。

制霸球场 从动因体育“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起航

此外,学员们还将畅玩美国西海岸街球圣地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洛杉矶当地潮牌一条街Fairfax Ave以及好莱坞环球影城、星光大道、杜比剧院、斯台普斯中心等各具特色的美国特色景观,近距离体验美国的街球文化,充分享受洛杉矶这座沿海城市的魔幻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因训练营均为封闭式训练,家长不可随营。为了让家长们放心,动因体育安排了专业的拍摄团队,全程跟拍,全方位记录学员们的生活及训练点滴,并提供当天训练现场视频,方便家长及朋友了解训练情况,珍藏这段美好经历。

小篮球,大梦想,“阿里纳斯洛杉矶篮球训练营”集结号角已正式吹响。这个寒假,和“大将军”阿里纳斯一起,开启少年们的追梦新旅程,一起实现成长和超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