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道行业竞争激烈,宝通带领BWFRP管道从中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19-12-11 10:20

电缆线在当今社会应用的很多很多,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电缆线的铺设过程中电缆保护管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管材,对电缆线起到保护的作用。其中,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生产的BWFRP管道作为新型复合材料的电缆保护管,因产品性能优胜于传统管道行业同类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对于企业来说,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产品品质过硬外,自身的文化和发展理念也非常重要。

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强度纤维复合材料BWFRP系列管道及配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依靠精干专业的技术团队,确保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并促使企业不断向生产高强度BWFRP管道的全球标杆发展。

管道行业竞争激烈,宝通带领BWFRP管道从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生产和销售BWFRP管道,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过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把关,所生产的产品具有阻燃、壁厚均匀、强度高、耐腐蚀耐热、绝缘、使用寿命长、内外表光滑、无毒环保等特征。同时,生产制造的各种规格的BWFRP管道,由于性能价格优势明显,已成为国内外各个电网、通信、市政道路、码头路桥、民航机场工程等项目建设的理想配套产品。而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和国内主要输配电成套设备的供应商合作的输配电复合材料产品,以热固性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无捻粗纱为增强材料,采用编织缠绕拉挤一体成型生产工艺,正在小批量试制和定型国内外急需的高端输配电复合材料,力争成为国内外领先的高端输配电复合材料产品制造商。

管道行业竞争激烈,宝通带领BWFRP管道从中脱颖而出

此外,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还以“为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使命;以“成为新型管道标准的引领者”为愿景,致力于向市政建设、城市电网、通信网络、民航机场、港口码头、轨道交通、新能源应用、电力、通信等六大领域两大行业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管道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品质要求。并且始终坚持“品质至上,践服务到底,共赢致远”核心价值观,一直贯彻在公司成员和客户的实际行动中。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生产的BWFRP管道,以其领先同行的技术及品质优势,还获得了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验证认可证书,这标志着其生产的BWFRP管道产品已经得到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BWFRP管道同时被南方电网认定为“取代传统的塑料管和涂塑钢管”,获港珠澳大桥“优质供应商”荣誉,并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住建部管道科技成果唯一推广企业。目前,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生产的BWFRP管道已成为电力、通信、市政等行业工程建设中首选的管道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