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注册备案新规落地 英格尔再获资质加速行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9-12-11 14:55

日前,英格尔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审核工作,获得新规落地后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资质,为化妆品企业提供检验检测和注册备案等服务。新规的实施落地使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信息更加公开化和透明化,加速化妆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行业重新洗牌,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资质需再审核

《国家药监局关于发布实施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的公告》要求,自2019年11月1日起,此前已获得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资格认定或指定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或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的相关资格自动终止,相关检验机构不得继续以原认定或指定的资格名义受理化妆品注册或备案检验。

新规落地实施,第三方检验检测行业也面临着一次重新洗牌,原有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只有通过重新提交更加详细和完备的相关资料获得认可,方能进行化妆品备案检验。根据国家药监局公开信息,目前获得化妆品注册和备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仅有168家,此次英格尔集团化妆品事业部顺利通过新规审核,也预示着英格尔相关检测能力再次获得国家认可。

化妆品注册备案新规落地 英格尔再获资质加速行业健康发展

国产正当时,英格尔助力企业检验备案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化妆品行业迎来销售高峰,国产品牌强势爆发,当天多个国产品牌销售额过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化妆品行业在2015年就已经突破了2000亿元的零售额。到2018年全国化妆品零售总额达到2619亿元,同比增长9.6%,我国已成为化妆品消费大国。

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信息显示,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注册数达42782种,进口化妆品注册数为213915,也表明国产化妆品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英格尔具备“CNAS”和“CMA”资质,再次获得化妆品注册和备案资质,满足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需要,加速企业产品上市周期,为企业提供包括上市检测,备案申报,原料质控,产品研发,功效评估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善产品,获得市场占有率。

化妆品注册备案新规落地 英格尔再获资质加速行业健康发展

英格尔集团自创立以来,深耕于检测、认证、分析、研发行业,拥有200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领先的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成长,强化核心竞争力,传递品牌信任,在食品、化妆品、医药、环境、新能源、电子电器等不同领域为更具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聚力价值信任,为企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