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发声!多准数据联合爱分析发布《中国零售科技行业报告》

资讯 TOM    2019-12-11 17:04

随着技术成熟度的提升和新零售等需求侧的爆发,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迈入快速推进期,大量传统品牌商和新兴品牌商都在探索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模式。

近日,多准数据联合爱分析ifenxi发布了《数字化助力品牌智慧增长——中国零售科技行业报告》。报告从品牌商面临的市场环境和挑战出发,探讨了数字化转型的战略与路径、技术应用场景以及行业最佳实践。

品牌商面临三大挑战,数字化将重塑增长动力

宏观层面,中国消费市场的增速已经见顶,存量竞争加剧;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推动了消费者的数字化,品牌商需要变革消费者连接、洞察和服务方式;此外,数字时代诞生的新物种将强势冲击传统品牌的市场份额。

数字化消费者给品牌商带来的挑战

行业发声!多准数据联合爱分析发布《中国零售科技行业报告》

面对行业挑战和数字化机遇,品牌商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需要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来重塑客户营销、渠道销售、商品供应链和消费者服务等业务流程,从而提升零售效率和体验,驱动业务增长。

数字化中台和组织建设,支撑品牌商数字化转型

报告指出,数字化转型是一个复杂而长期的工程,需要有前瞻性、整体性的战略规划。围绕支撑业务的持续增长这一战略目标,品牌商需要逐步推进客户数字化、渠道数字化和供应链数字化,实现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

数字化驱动品牌商业务增长

行业发声!多准数据联合爱分析发布《中国零售科技行业报告》

此外,为了支撑数字化转型战略,品牌商在组织方面需要进行数字化变革,在IT基础设施方面需要搭建数字化中台。

提供消费者运营“咨询+服务+产品”,数据驱动助力品牌生意增长

数据驱动的业务智能化是数字化的最终价值体现,数字化通过数据驱动助力品牌商实现消费者精准洞察以及运营效率提升,来推动业务增长。

多准数据是国内领先的零售行业DaaS数据技术服务商,通过帮助企业整合电商和实体零售终端消费者数据,提供数字零售的商业决策咨询和消费者数据中台产品,并提供包含数字营销、会员运营、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等解决方案在内的运营实施服务。

多准数据产品系统架构图

行业发声!多准数据联合爱分析发布《中国零售科技行业报告》

通过“数据咨询+数据服务+数据产品”3级火箭战略,多准数据深度参与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品牌构建数据驱动的消费者资产运营、营销、品类增长、会员运营、新品研发、商品运营等解决方案,实现生意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