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2020中国企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启动

资讯 TOM    2019-12-11 18:09

2019年12月9日,为弘扬产业创新、表彰对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创业者。由《经济》杂志社主办、师董会承办的“2019—2020中国企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络社会投票。投票将选取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有杰出表现、重大贡献的中国企业经济人物,通过网络投票、经济评价的方式,进行社会海选,并为最具价值的企业家颁发荣誉奖项。

在时代经济面临快速发展,科技创新与商业转型高速爆发的21世纪第三个十年,企业家的智慧素养与创新能力,正在成为影响社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的核心力量。为了彰显和推广那些有重大启示意义、创造新产业、新模式,极具社会借鉴价值的优秀企业与经济人物,本次评选活动聚焦智慧经济,并希望通过活动的宣传推广,广泛激发创业者开辟新领域、应用新技术、追求新发展的创业积极性,提高整个社会经济的活性,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智慧血液。

《经济》杂志社作为《经济日报》旗下的权威、即时、专业的经济杂志,一贯坚持以国际视野,服务于中国经济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独具价值的前沿资讯。此次评选活动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著名企业界、投资界代表共同组成评委团,并采取社会广泛征集、客观评比的方式,选拔出2019-2020年度,中国最具代表力的经济人物和企业。评选活动于2019年12月9日启动,并将持续至2020年2月截止。人民网、央广网、腾讯网、中华网、凤凰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100多家权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多渠道、全方位报道。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师董会是致力于传播商业智慧,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全球首家智联网平台,平台汇聚了李宁、江南春、冯正明、潘云鹤等500多位著名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导师,以“智慧共享”的方式,构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的智慧生态。此次活动中,师董会将广邀商界经济人士共襄盛会,并通过评选交流,进一步拓展社会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空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领更多创业者寻找到适合发展的成长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