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莱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12-23 10:01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北京莱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福集团“)与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绿建”)在莱福集团旗下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的碧朗湾康养中心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总经理杨冰先生、中国金茂产城发展部总经理助理江青松先生、莱福集团总裁阮宜玲女士、莱福集团副总裁赵宠钦先生、莱福集团副总裁耿乐先生、莱福集团助理总裁李小猛先生、莱福集团助理总裁阙程柯先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莱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莱福集团总裁阮宜玲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金茂绿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北京·东直门8号项目为起点,引进金茂最新的科技住宅系统,做到室内“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让北京·东直门8号成为最适宜人们居住的绿色科技住宅。同时,项目的一、二层设立碧朗湾康养中心,可以做到足不出户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康养服务。莱福集团还发挥在住宅、办公、酒店、养老等领域的投资、开发、建设优势,整合金茂绿建在科技系统、家居智能化、智慧社区等方面服务,展开深度的项目合作。

对此,金茂绿建总经理杨冰先生表示,金茂绿建对与莱福集团的合作期待已久。金茂绿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系统、家居智能化、智慧社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品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莱福集团与金茂绿建其他领域的全面合作。

北京莱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茂绿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转型的丰富内涵,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为城市运营提供智慧能源服务和建筑科技服务,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和智能化三大重点业务领域,通过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全过程专业化服务,提升城市能源使用效率,不断优化升级城市智慧能源综合服务,打造城市运营超级IP,践行中化集团科学至上、创新发展、全面转型的发展理念,于每个细微之处,开启全新的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生活服务体验,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双方相信本次北京·东直门8号引入金茂绿建科技系统全程服务,将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科技、健康、智慧的家居生活体验。

北京·东直门8号将健康纳入其建筑、运营和管理政策的结构中,北京·东直门8号以人为本,创建打造健康人居,实现健康价值传递。

全球适用的第三方认证系统 –WELL健康建筑标准作为项目的监测方。作为健康城市住宅项目,北京·东直门8号的其他优势在于,地处东直门外斜街8号,两河交汇,风水和地势绝佳。同时拥有丰富的国内外教育医疗资源、国际大师设计品质、全球一线顶级硬件、贴心周到的物业管家、健康管家系统等,为业主带去真正意义的健康住宅。

北京莱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伴随室内外环境健康问题逐渐进入公众视野,以及《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建设健康环境、建立友好型健康社区已然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方向。金茂绿建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与莱福集团的强强联手正积极响应了这一指导方针,共同推动健康生活的科技化,让更多人群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