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语音定制功能魅力难挡 超150明星红人已入驻百度地图语音广场

资讯 TOM    2019-12-23 10:40

当圣诞、元旦、春节等节日来临,出行使用自己的声音导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2月20日-22日,中国科技圈年度盛会“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十周年GeekPark IFX”在京开幕。在未来趋势论坛上,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发表了题为《AI时代,地图的破局与思考》的主题演讲,再次向观众们安利了百度地图推出的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产品,并公布目前已有超100万用户录制了专属语音包,其中还包括150多位明星、网红和主播。

语音定制功能魅力难挡 超150明星红人已入驻百度地图语音广场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

今年十一前夕,百度地图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产品。用户只需要打开百度地图App,录制20句话等待20分钟左右,即可生成自己的地图语音包。语音包不仅可以在导航过程中使用,在景区智能语音导览、智能语音交互等场景下也能应用。充满人情味儿的语音定制,让每个人都切实享受到百度地图黑科技带给生活的小惊喜。如今,已有超百万用户录制了自己的专属语音包,让跨越时空的独特声音,温暖相伴所爱之人。

语音定制功能魅力难挡 超150明星红人已入驻百度地图语音广场
(百度地图语音定制功能)

设想一下,当你因为道路拥堵而心烦意乱时,导航中传来自家萌娃“嗲嗲”的抚慰;工作上受到委屈时,突然听到许久未见的父母“开慢一点,注意安全”的叮嘱;疲惫不堪昏沉乏力时,爱人的声音透过导航,向你释放心动的信号……百度地图的语音定制功能还是追星粉丝的福音。目前,百度地图已吸引150余位明星、电台主播、网红博主入驻语音广场,听到自家爱豆叮嘱自己注意安全,那感觉简直不要太幸福。

那合成的语音包,跟用户本人的声音像不像呢?极客公园创新大会现场,李莹还通过一段辨声互动测试,以极高的声音还原度对比,向观众展现了百度业界领先的语音合成技术。百度地图,让Ta仿佛就在你身边。

2020的脚步越来越近,送给“Ta“的跨年礼物想好了吗?送包包不如送个百度地图定制语音包。收获酷炫黑科技,享受温馨定制款,更保障安全出行,一切精彩,百度地图全包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