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教育科技大会在京举行,麦奇教育科技荣膺“行业技术领先奖”

资讯 TOM    2019-12-23 10:51
中国教育科技大会在京举行,麦奇教育科技荣膺“行业技术领先奖”

12月18日,2019中国教育科技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了国内最为权威的教育科技领导者和创新者,共同探讨中国教育科技未来的新思考、新技术、新模式、新机会,洞察技术裂变在各个教育场景和环节产生的效能,启示教育科技未来之路。在大会的颁奖盛典中,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实力,荣膺“年度行业技术领先奖”。麦奇教育科技首席技术官(CTO)张京、研发总监董海冰分别荣获“教育科技年度技术成就奖”与“技术贡献奖”

据悉,该年度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卓越的科技教育企业以及具有突出贡献的技术领袖,让优秀引领时代潮流,继而促进整个互联网科技教育行业的技术发展,铸就中国科技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蓝图。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等前沿技术的迅猛发展,教育行业的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不仅教学形式在变革,课程架构在变革、评价与管理在变革,而且教育的理念、文化和生态也已开始受到深入影响,技术创新正在加速新模式、新场景在教育行业的落地。

过去十多年来,麦奇教育科技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运用面部识别、语音识别以及多项演算法在教学场景和教学运营之中,先后获得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等多项专利,成为全球最早应用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在线教育企业,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教育科技大会在京举行,麦奇教育科技荣膺“行业技术领先奖”

在“多媒体技术带来教育新体验与新模式”的圆桌讨论环节,麦奇教育科技CTO张京介绍到,麦奇高品质、稳定的全球化教学服务离不开背后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例如麦奇教育科技的“全球即时通讯连接自动监控系统”能实时监控全球教室上课的连线情况,确保遍布全球的师生能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中学习。同时,配合AI专利算法,在遇到课程中老师断线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更换最合适的备援老师。基于全球布局的混合云架构,在网络断线情况下,系统会自动切换至最佳路径。该系统作为底层技术平台,有效保证了在线学习的稳定性,保障了在线教学体验,成为麦奇教育科技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更成为在线教育行业智能系统的标杆。

中国教育科技大会在京举行,麦奇教育科技荣膺“行业技术领先奖”

张京并表示,在线教育绝不只是简单的“互联网+教育”而已,而是以客戶为中心,“教育+科技”为支撑的顺势融合。在线教育领域的企业要谋求发展,绝非一味求大,关键在于“精细化服务+规模化运营”。

大会上,麦奇教育科技研发总监董海冰分享了用WebRTC打造实时互动SaaS云的经验与成果。以TutorMeet+平台为例,他指出,当前在线教育行业音视频云产品面临着技术门槛高、直播性能差、个性化不足、行业经验少等挑战。而由麦奇教育科技自主研发的TutorMeet+核心实时音视频平台,采用最新的WebRTC标准,能为客户提供更加清晰、流畅、稳定、高品质的实时互动直播服务,达到直播稳定高品质、可个性化定制、功能完善且使用零门槛等特色,并有效解决了行业痛点,可在小班互动课、大班直播课等各类场景应用。

在国家政策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大背景下,“教育+科技”已然成为了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技术也成为了教育走向未来的重要驱动力。教育如何借助技术实现转型,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顺应智能时代的大趋势,利用企业的技术积累和数字内容沉淀,助力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未来,麦奇教育科技也将与同行一起,继续不断研发和完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教育系统,助力教育科技前沿的探索和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